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一直拥抱主线,一直拥抱有赚钱效应的个股

23-04-11 19:49 7550次浏览
超哥哥one1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在没有新的拥有巨大赚钱效应的主线出来之前,资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老主线里面折腾,或者用一小部分资金去其他地方做尝试,,直到新的拥有巨大赚钱效应的主线出来之后,资金才会完全从老主线撤离。

主线很大,股票很多,谁的逻辑更硬我们不知道,主力资金想做哪一只我们也不知道,主观预判有可能对也有可能错,但市场永远是对的。我们能做的就是跟随赚钱效应,跟随市场做出的决定,哪一只赚钱效应更好,盘口更强我们就去做哪一只。
打开淘股吧APP
12
评论(243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超哥哥one1

24-03-28 09:36

0
昨天跟你说的判断是错误的,今天房地产应该大分歧预期,,开盘符合预期!!!
超哥哥one1

24-03-28 07:24

0
热门题材前排高开低走弱分歧,正常预期第二天会低开走强分歧,,如果题材持续性够好,强分歧就是上龙头的最佳时机,第二天有反弹预期!

科比老师说的,看好,分歧,买入,不在乎是打板半路还是低吸,应该就是基于这个逻辑!!!

有时候弱分歧以后题材第二天就出现反弹,这种是比较超预期的,不太好把握,要结合实际情况来判断!!!
超哥哥one1

24-03-27 22:44

0
明天房地产大概率会反弹,大龙地产应该不会亏钱
超哥哥one1

24-03-27 22:37

0
不知道这个票炒的啥啊,所以只把他当情绪标的看,我昨天上的小米汽车创新新材,今天竞价就感觉出了问题,想着是龙头就一直拿着,等个冲高跑路,没想到今天这么弱,,,后面想上京投发展的,昨天就盯上房地产了,也是看着大盘弱犹豫了,,,我现在不太喜欢随意交易,我都是满仓一只,性价比不高的交易感觉做起来没啥意思,没想要的就空仓,有想要的只要符合预期就直接扫,,,,,
炒股心魔

24-03-27 20:30

0
兄,我想问你下,你知道6板的宁科是炒的啥嘛?
炒股心魔

24-03-27 19:46

0
相比兄对周期,对板块的理解,我的东西就见不得台面了。
基于对克制力,对卖点的把握我自认为做的很差。
这是我一贯认为自己不能迟迟突破的最大阻碍。
我的模式是基于盘感,基于赚钱效应,基于情绪周期的阶段,选择下手的标的。
当然,就自制力这块,我无法认真执行我的模式,随手仓是我亏损的源头之一,不及预期时买卖不够果断。
在选择标的这块,我通常认为,板块龙,连板龙,首板龙,一进二龙是我的理想型。不能空仓就经常会忍不住买到后排,节奏容易慢半拍,买到了可能就是买到坑了。比如今天,我本来昨天打板京投发展,拿着房地产的龙头,可是看大盘板块都太弱,随手四个点就卖了
后来小艾两笔冲高止损,后面我就觉着这个龙头不对劲,可能还要板,我就想再买回来,守了半天后面打板排队,排的很靠前,谁知道主力一下撤单几万手,我也跟着秒撤,谁知道它虚晃一枪,此时我再进基本预期排不到了,基于对龙头的不信任,我走了,鬼知道我怎么鬼使神差的去盯着大龙地产的盘,好家伙,上板了,秒扫,结果突然盘口弱了下来,此时结合大盘一看,我知道了,打板那群人不敢来了。我就知道坏了,今天大盘这么弱,通杀阶段,连抗跌的都补跌了,早前还有一笔交易,看高做低打了新华锦首板,我想着,试个错吧,结果手一抖按到1/2仓位键,我还是打的回封,回封都能炸,这个庄股绝了,故意的。唉,想想也是自己的原因居多,
不尊重市场环境,出手的仓位过重,过于追求交易的刺激,追求明天的行情自己有盈利,不愿接受空仓,最最重要的是,明知道自己应该买龙头,结果还是将就将就买了后排。
明天止损后,我真的要空仓。盘后好好复盘,选好标的,静等大盘反转,重新出发。
还望兄监督我
超哥哥one1

24-03-27 19:16

0
都是碎片性的东西,没什么大用,还得融会贯通才行,只是把想到的东西记一下,怕忘了,兄也可以把你的思考记录一下,我也学学
炒股心魔

24-03-27 19:04

0
学了!兄简直悟道专家,每次悟我都要顶礼膜拜
炒股心魔

24-03-27 19:03

0
超哥哥one1

24-03-27 18:03

0
题材分歧时,龙头能抗住,这个题材就还有继续下去的可能,,如果龙头都凉了,这个题材也就没什么预期了!!!!

早盘的竞价很重要,低于预期的竞价和高于预期的竞价,能反应出资金截然不同的两种态度!!!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