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一直拥抱主线,一直拥抱有赚钱效应的个股

23-04-11 19:49 7553次浏览
超哥哥one1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在没有新的拥有巨大赚钱效应的主线出来之前,资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老主线里面折腾,或者用一小部分资金去其他地方做尝试,,直到新的拥有巨大赚钱效应的主线出来之后,资金才会完全从老主线撤离。

主线很大,股票很多,谁的逻辑更硬我们不知道,主力资金想做哪一只我们也不知道,主观预判有可能对也有可能错,但市场永远是对的。我们能做的就是跟随赚钱效应,跟随市场做出的决定,哪一只赚钱效应更好,盘口更强我们就去做哪一只。
打开淘股吧APP
12
评论(243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超哥哥one1

24-03-29 15:08

0
真难做啊,,题材天天轮动,一点持续性没有,,,实在没做的连首板都想直接上了!!!!
0
OK
炒股心魔

24-03-28 20:09

0
明天减亏操作。京投带不动整个板块,那就没办法了。今天主动投河,还是在小周期内受限。服从周期高度压制,资金不愿意冒风险。看看明天能不能反包吧。
金盾出了利空,明天看下估计也是要投河。
还是要在主升阶段重仓为好,短线连板高度主要集中在避险低价方向。今天大盘反转,多题材围绕主线拉升,明天宁科应该有冲高补跌预期。京投今天开的低,收的更低,明天只要不要开的太低,-2左右,结合周期节点,我觉得应该有反包预期的。毕竟这个票一直盘口挺强的。
对于金盾,其实很矛盾,高位利空,加上板块高潮,不知道这个利空对它打击有多大,我感觉只要能高开,哪怕平开,稍微底下助攻一下,还是有希望的。
什么环境,什么节点,是判断干主线还是干轮动真的很重要,独立思考太重要了,并不是说独立思考的人有多聪明,而是独立思考就能有独立判断,是走是留比较果断,股吧里面看的多了,开盘后你有时候都怀疑,自己的预期是不是跟市场预期不一样,自己的判断是不是纯粹自己的瞎想,进而导致,买卖逻辑混乱,亏损出局时后悔不已。
超哥哥one1

24-03-28 19:02

0
兄弟,这个不好给你建议的,我自己也做得不好,,,正常来说可能会有个小反弹,,,
超哥哥one1

24-03-28 18:58

0
肯定的,连续亏损对信心打击很大,我也一样,,可以适当节奏放慢点,考虑清楚了再出手,
0
兄弟明天房地产怎么看,今天被盘中拉升骗进了大龙地产
炒股心魔

24-03-28 16:35

0
不好,越努力亏的越多,唉,今天盘中ktv,收盘icu,没法玩,信心都快被打没了。
超哥哥one1

24-03-28 15:17

2
从这一轮的退潮期开始,题材的持续性就变得很差,不知道是不是受退潮影响,,,,,下一个周期再好好观察下!!!
超哥哥one1

24-03-28 15:09

1
房地产持续性太差,我放弃了,尾盘上了小米汽车奥联电子,,,低空经济前排买不到,今天直接高潮了,,,,明天应该也没多大的预期了
炒股心魔

24-03-28 09:54

0
所以我开盘马上割了,转手换京投发展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