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没有逻辑和板块支撑的纯情绪连板高标战法,现在已经成了腰斩战法了!!!!
1
涨得太狠了会出现逼空,跌得太狠了会出现踩踏,两个极端的行情!
涨得太狠,涨得场外资金都受不了了,空方变多方进场买股就形成了逼空。。。
跌得太狠,跌得持筹的都恐慌了,大家一起抢跑就形成了踩踏。。。
两种极端行情,一个放量大涨,一个放量大跌!!!!
0
这一波的市场总龙头是正丹股份,,,前几天虽然就有关注到,,但是一直不够重视,,反应太慢了,真是傻叉,,,,
最近连板生态差,动不动连板高标就一字跌停,市场选择20cm的趋势股做龙头本就是情理之中的事,,,反应真是太慢了,,,,还好今天上了20的趋势股,,,
0
最近的连板生态是真差啊,前一天一字涨停,后一天就一字跌停,跑都不给跑,,,这样搞谁还敢去接连板!!!!
0
预判是预判,操作是操作,只要看好一个题材是主流,,,哪怕预判第二天板块会分歧,该拿着还是要拿着,,,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,,主观预判也不一定都对!!!!
0
如果做老实人就能赢得一切,坑蒙拐骗还有什么意义呢????
0
持股需要信仰,如果看好一个题材能成为主流,刚好情绪又回暖了,就拿着核心就坚定持有,就算最后涨幅跑不过题材内的龙头,但也大差不差,跳来跳去可能会反而丢了西瓜拣芝麻。
当然,如果龙头出现了买入的机会,就果断放弃手中的股切入龙头就好!!
0
一个大的主流题材里面,同属一个分支的个股关联性明显更强,一但分支内有个股出现异动,同分支的个股响应程度明显大于其他个股!!!!
0
情绪回暖,资金做多意愿变强,题材的多样性和题材的持续性明显优于退潮期,,这个阶段走出来的题材成为主流的概率也增加!!!
0
只要相信,就坚定持有,,除非市场的反应不及预期,再果断卖掉也不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