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好不容易拿个龙头,,还卖飞了,,,。,,nmd,,主流题材没结束以前,,,永远不要想着去做其他的!!!!
0
几个月没发新股了,稀缺性让新股又有了炒作价值!!!
0
从落地以后,市场好像对连板小票就不是那么待见了,可能是害怕垃圾小票突然暴雷被st或者退市吧!
连板小票顶一字的时候买不到,买到的时候就快结束了,,做连板小票的收益甚至不如容量核心了!!!
0
现在连板小票的生态是真的差啊,,,才7板的
南京化纤尾盘就直接天地板,被按在地上动都不动一下,,,,,,再这样搞下去,,做连板小票的收益还不如大成交的容量核心票了!!!!!
0
大资金尾盘买货往往下午2.30左右就开始,,要想买够量又不破坏个股走势的情况下,需要足够的时间,尾盘竞价买太多的话会吃函被监管!!!
0
板块指数太过笼统,给出的信息不是很明确,还是通过板块内的个股走势,来预判板块第二天的走势更加准确!!!,
0
如果利好消息不是全面性的,而是地方性的,,那该归属地的个股做为直接受益方,肯定会成为资金的第一选择!!!!
0
相信自己,每一次误判后的复盘都是前进的动力,相信未来一定能做得更好!!!
0
希望自己每一次的交易都能做到冷静思考认真分析,不要冲动上头,每一次买入或者卖出都能做到胸有成竹,落子无悔!!!!
0
每一次错过大涨的行情就懊恼万分,心情久久不能平复,但其实错过的也就是一天的行情而已,,炒股是长期的事业,路遥知马力,让自己平静下来,不要冲动上头,争取下一次能做得更好就行,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