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个股的人气太重要了,同板块中人气个股受资金高度关注,,板块上涨时往往比其他个股涨得多,,,板块下跌时往往又比其他个股跌得少!!!!
0
要学会做T,在适当的时机要先暂时出局保住利润,不然等到最后大肉变肉沫甚至亏损再出局,,,,这样就太亏了!!!!
0
最近的连板高度压制得太狠了,连7板以上的票都好久没出现过了,,。。
0
不是谁的连板多谁就是题材内的龙头,,,对题材的带动性和个股自身的人气才是关键!!!
0
题材低开低走和低开高走,第二天竞价预期是不一样的,,,
低开低走,多方溃败,第二天正常预期还是会低开。
低开高走,多方胜利,第二天正常预期是平开或者高开!
0
注册制以后,市场的总体高度降低了,再加上互联网快速的传播短线知识,大家的专业性也越来越强。
要想获得丰厚的利润,现在比的就是谁的嗅觉更加敏锐,谁的买点更加前置!!!!
0
做轮动是首板资金的拿手好戏,今天这个板块强就干这里,明天那个板块强就干哪里,,赚了第二天的溢价就走。。。
龙头资金要的是持续性,一直在主流题材里折腾,等主流题材结束了,再去高低切换,做低位题材的试错,寻找下一个主流题材。。
不管什么模式,都是循环往复重复做一件事,精益求精,然后实现稳定复利!!
0
收益平滑向上,稳定复利了,也就证明模式趋于成熟了,,,收益大起大落,,,就说明模式还有问题!!!
相信自己的判断,未来一定可以做得更好,加油
0
市场没量的情况下,板块之间很容易出现拉扯的情况,,这边起来了那边就下去,,,那边下去了这边又起来,,,,究其原因,,还是市场没钱,,没法让整个市场都百花齐放!!!!
0
龙头和容量核心只要还没结束,,就说明资金还想做这个题材,持股一定要有信仰,,,,永远相信主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