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模仿是人的本能,什么样的方式能赚到更多的钱,大家就会模仿同样的方式去做!!!
0
连板能不能做,要等连板走出了妖股以后再说,只有一个方向打出来了很好的赚钱效应,后面的资金才愿意继续去做!!!
0
受科创板可能降低开户门槛到10万的这个消息影响,,,今天科创板的行情太爆炸了。。。主板票今天都被资金放弃了!!!!
0
赚钱效应往往是递减的状态,而亏钱效应往往是递增的状态!!!
市场出现赚钱效应,资金开始进场接力,但是越往上接,股价越高,所需资金越多,接力越来越困难,赚钱效应自然也就越来越差!!
反之,市场出现亏钱效应,接力资金开始变得谨慎不愿意轻易入场,没有增量资金接力,亏钱效应越来越大,场内资金见势不妙也纷纷跑路离场,最终导致市场亏钱效应巨大,哀鸿遍野,情绪进入冰点!!!
这应该就是涨多必跌,跌多必涨的原理所在!!!!
0
市场也是周期性的,都是周而复始的轮回。
从市场出现赚钱效应的题材开始,大家跟着赚钱效应进场接盘,再到赚钱效应慢慢减弱,接盘资金接不住了,市场开始出现亏钱效应,大家看着市场出现亏钱效应了,开始纷纷离场,市场情绪降到冰点,大家开始空仓,等待下一个赚钱效应的出现。
周而复始!
0
市场要有赚钱的题材要有赚钱效应,资金才愿意进来接盘,,大家来这个市场都是来赚钱的,如果市场一直没有赚钱效应,一直没有能让大家赚到钱的题材,,,谁还愿意进来接盘呢!!!!
0
前一天股价走势很强,甚至抗住了板块分歧封住了涨停,但是一旦爆了巨量,第二天行情又不及预期,股价很可能不再强势反而会走弱的,前一天的量太大了,行情又不及预期,后面的资金接不住!!!
0
小盘股杀完了今天又杀大盘股,,杀无可杀了,,,尾盘资金抱团的新股和妖股也有杀跌的迹象,,,下周的行情该反转了吧!!!
0
黄线代表小盘股,白线代表大盘股
0
从5月最后一周到现在6月初这一周,,行情确实太烂了,,,当天买的票都能封住不亏,第二天还是要割肉走人,,,行情一点持续性都没有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