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一直拥抱主线,一直拥抱有赚钱效应的个股

23-04-11 19:49 7578次浏览
超哥哥one1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在没有新的拥有巨大赚钱效应的主线出来之前,资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老主线里面折腾,或者用一小部分资金去其他地方做尝试,,直到新的拥有巨大赚钱效应的主线出来之后,资金才会完全从老主线撤离。

主线很大,股票很多,谁的逻辑更硬我们不知道,主力资金想做哪一只我们也不知道,主观预判有可能对也有可能错,但市场永远是对的。我们能做的就是跟随赚钱效应,跟随市场做出的决定,哪一只赚钱效应更好,盘口更强我们就去做哪一只。
打开淘股吧APP
12
评论(244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超哥哥one1

24-07-20 07:30

0
需要对市场的变化洞察更加敏锐一下,很多时候感觉都是对的,但同样很多时候感觉也是错的,,只是感觉没有确定性,。。。这个时候需要在市场上找出答案来佐证自己的判断!!!!
超哥哥one1

24-07-19 20:56

0
关注每一轮题材龙头的强弱变化,如果10cm活得更久,那就说明10cm更强,,,如果20cm活得更久,那说明20cm更强!!
超哥哥one1

24-07-19 18:55

0
关注每一轮题材10cm和20cm龙头的赚钱效应变化,提前感受市场风格变化,及时跟上市场风格,以便于选择盈亏比最好的票参与!!!!
超哥哥one1

24-07-19 17:46

0
20cm的赚钱效应似乎在减弱了,,,这一轮无人驾驶的行情10cm的赚钱效应反而更好!!!!
超哥哥one1

24-07-15 15:27

0
本来市场行情就差,,操作还各种失误,,,赚点钱真难
超哥哥one1

24-07-13 22:20

0
付出得越多,就越不甘心放弃,,,就好比赌输了的赌徒,,赌输了的时候总想翻本,,最后只会越陷越深!!!
超哥哥one1

24-07-12 10:46

0
题材分歧日就是卖票日,既然题材开始分歧走弱了了,那么大部分资金都会选择当天把持仓卖掉规避风险,冲高卖掉持仓,优先锁定利润规避风险。。

如果后续继续看好该题材,那么就等目标股涨停或者尾盘再买回来,拿个先手,第二天处理起来会更灵活,题材如果继续走强就持有,如果行情不及预期,有先手也能卖掉及时止损!!!!
超哥哥one1

24-07-12 05:58

0
题材发酵第一天,核心票不确定的情况下,前排买不到,可以适当放宽后排的买票范围,在经历一个晚上的复盘后,后排票也有可能成为资金选择的核心!!

但是题材发酵第二天再去接力,核心票已经确定,只要3大核心票买不到,宁愿空仓也不去买跟风,其他票性价比太低,没有做的价值!!!
超哥哥one1

24-07-11 10:45

0
宁愿空仓,也不去做没有地位的票,,要是行情好能套利的空间也有限,,,要是行情不好,买完以后就容易大面,,,,性价比太差!!!
超哥哥one1

24-07-08 06:57

0
以利相交,利尽则散;以势相交,势去则倾;以权相交,权失则弃;以情相交,情逝人伤;唯以心相交,淡泊明志,友不失矣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