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如果觉得机会大于风险就买入,,,如果觉得风险大于机会就卖出,,。,,
买入机会,,卖出风险!!!
0
有的板块异动不明显,炒作得很隐晦,但是板块内有一两只个股一直在涨停打高度,,,这样的板块一但发酵,板块内的个股基本就是全线高潮,,,,前面埋伏的资金已经吃饱,这种题材往往没有持续性,后面的资金再去接基本就是接盘!!!
这种以点带面,靠着龙头赚钱效应带起来的板块,本身就是没有得到市场认同的,一但得到市场认同,后面基本就没有什么炒作空间了!!
0
要是想买新方向,,,要嘛竞价就处理掉持仓,空出筹码可以第一时间买,,,,要嘛认真处理完了持仓第二天再去新方向,,,
犹豫不决,,最后就容易导致两面都处理不好!!!
0
无人驾驶的补涨快要挖掘完了,,,什么无人环卫,,无人
农机,,无人物流,,无人地铁,,只要是能带无人的都在炒,,,,,就看什么时候来一波高潮,让所有资金都进来了,涨无可涨的时候可能就要结束了!!
0
无人驾驶今天太超预期了。。。。昨天早盘核心股全部大跳水,,,连板龙也是天地板,整个板块跌停一大堆,,今天居然又走强了,,。。真是万万没想到啊,,,,
就算再给我一万次机会,我依然觉得昨天应该卖掉!!!!
0
板块是否有异动,要看板块内个股的具体表现,,,,板块指数在大盘普涨或者普跌的时候很容易失真!!
0
今天终于没有资金买ETF护盘了,,,市场被杀得丢盔弃甲,,,这是好事儿,,没了人为干预,,市场才能自由落体,真实见底!!!
0
0
注册制下,突破异动限制是成为妖股的必要条件,,,,如果连异动限制都没法突破,永远也成不了妖股!!!
0
学无止境,不要让自大自满,成为自己前进路上的绊脚石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