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一直拥抱主线,一直拥抱有赚钱效应的个股

23-04-11 19:49 7580次浏览
超哥哥one1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在没有新的拥有巨大赚钱效应的主线出来之前,资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老主线里面折腾,或者用一小部分资金去其他地方做尝试,,直到新的拥有巨大赚钱效应的主线出来之后,资金才会完全从老主线撤离。

主线很大,股票很多,谁的逻辑更硬我们不知道,主力资金想做哪一只我们也不知道,主观预判有可能对也有可能错,但市场永远是对的。我们能做的就是跟随赚钱效应,跟随市场做出的决定,哪一只赚钱效应更好,盘口更强我们就去做哪一只。
打开淘股吧APP
12
评论(244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超哥哥one1

24-07-26 14:57

0
如果觉得机会大于风险就买入,,,如果觉得风险大于机会就卖出,,。,,

买入机会,,卖出风险!!!
超哥哥one1

24-07-26 14:10

0
有的板块异动不明显,炒作得很隐晦,但是板块内有一两只个股一直在涨停打高度,,,这样的板块一但发酵,板块内的个股基本就是全线高潮,,,,前面埋伏的资金已经吃饱,这种题材往往没有持续性,后面的资金再去接基本就是接盘!!!

这种以点带面,靠着龙头赚钱效应带起来的板块,本身就是没有得到市场认同的,一但得到市场认同,后面基本就没有什么炒作空间了!!
超哥哥one1

24-07-26 09:56

0
要是想买新方向,,,要嘛竞价就处理掉持仓,空出筹码可以第一时间买,,,,要嘛认真处理完了持仓第二天再去新方向,,,

犹豫不决,,最后就容易导致两面都处理不好!!!
超哥哥one1

24-07-25 19:28

0
无人驾驶的补涨快要挖掘完了,,,什么无人环卫,,无人农机,,无人物流,,无人地铁,,只要是能带无人的都在炒,,,,,就看什么时候来一波高潮,让所有资金都进来了,涨无可涨的时候可能就要结束了!!
超哥哥one1

24-07-25 19:09

0
无人驾驶今天太超预期了。。。。昨天早盘核心股全部大跳水,,,连板龙也是天地板,整个板块跌停一大堆,,今天居然又走强了,,。。真是万万没想到啊,,,,

就算再给我一万次机会,我依然觉得昨天应该卖掉!!!!
超哥哥one1

24-07-25 13:24

0
板块是否有异动,要看板块内个股的具体表现,,,,板块指数在大盘普涨或者普跌的时候很容易失真!!
超哥哥one1

24-07-23 14:58

0
今天终于没有资金买ETF护盘了,,,市场被杀得丢盔弃甲,,,这是好事儿,,没了人为干预,,市场才能自由落体,真实见底!!!
超哥哥one1

24-07-23 09:59

0
无人驾驶7月22号开始走第二波主升行情了…
超哥哥one1

24-07-22 20:03

0
注册制下,突破异动限制是成为妖股的必要条件,,,,如果连异动限制都没法突破,永远也成不了妖股!!!
超哥哥one1

24-07-20 08:21

0
学无止境,不要让自大自满,成为自己前进路上的绊脚石!!!!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