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不要预判买,也不要预判卖,股市唯一能确定的就是它的不确定性!!!
在一切尘埃落定之前,一切皆有可能!!!
0
在主流题材没彻底结束以前,永远不要靠着预判提前走,,,,,
一但预判是错的,不仅吃不到主流题材后面的行情,,,,还会因为预判题材会高低切,,,去低位题材吃面!!!!!
0
明明有的题材,根据今天的行情来判断,明天预期很可能该结束了,,,结果第二天一开盘就超预期,,,,
明明有的题材根据今天的行情判断,明天预期应该吃肉,,结果第二天一开盘就低于预期大幅低开!
这个市场唯一能确定的就是它的不确定性,,,,
只要行情还没彻底结束,一切皆有可能,,,,
不做预判性操作,只跟随盘面反馈的信息!!!
0
新的主流题材确立,,,老妖股没人要了,,直接闪崩!!!
0
在龙头和题材都死掉的情况下,那主升行情就是真没了,后面一两天题材还有行情就是卖点,,,既然大部分资金已经从这个题材撤离了,,后面行情起来也只是一个反弹。。。
除非整个题材再次拉爆,能吸引大部分资金再次进入这个题材,才有走二波主升的可能!!!!
0
做股票的人,万事都要往好处想,,,不然迟早得抑郁症!!!!
0
市场太差,资金接力意愿低,题材持续性就不好,就很难形成市场合力的主流题材!!
市场没有主流题材,,资金没法聚焦一个地方,,资金就只能打一枪换一个地方,快进快出,题材轮动就会很快,,,,,
盘面没有一个聚焦的点,,,给人的感觉就是盘面很混乱,什么题材都有人做!!!!
0
看好了就提前一个价位扫,,,被堵了空仓太难受了,,,,相信自己的判断!!!
0
10cm行情不行的时候,20cm的行情很可能就会起来。
同理20cm行情不行的时候,10cm的行情又很可能起来!!!
资金总是最聪明的,哪里亏欠效应大就逃离哪里,,,哪里赚钱效应大,就涌入哪里!!!
0
市场风格转变太快了,,,,,这一波20cm行情由
香雪制药带起来,,,一共还不到10天就结束了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