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一直拥抱主线,一直拥抱有赚钱效应的个股

23-04-11 19:49 7587次浏览
超哥哥one1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在没有新的拥有巨大赚钱效应的主线出来之前,资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老主线里面折腾,或者用一小部分资金去其他地方做尝试,,直到新的拥有巨大赚钱效应的主线出来之后,资金才会完全从老主线撤离。

主线很大,股票很多,谁的逻辑更硬我们不知道,主力资金想做哪一只我们也不知道,主观预判有可能对也有可能错,但市场永远是对的。我们能做的就是跟随赚钱效应,跟随市场做出的决定,哪一只赚钱效应更好,盘口更强我们就去做哪一只。
打开淘股吧APP
12
评论(244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超哥哥one1

24-08-26 17:41

0
不要预判买,也不要预判卖,股市唯一能确定的就是它的不确定性!!!

在一切尘埃落定之前,一切皆有可能!!!
超哥哥one1

24-08-23 14:14

0
在主流题材没彻底结束以前,永远不要靠着预判提前走,,,,,

一但预判是错的,不仅吃不到主流题材后面的行情,,,,还会因为预判题材会高低切,,,去低位题材吃面!!!!!
超哥哥one1

24-08-23 10:25

0
明明有的题材,根据今天的行情来判断,明天预期很可能该结束了,,,结果第二天一开盘就超预期,,,,

明明有的题材根据今天的行情判断,明天预期应该吃肉,,结果第二天一开盘就低于预期大幅低开!

这个市场唯一能确定的就是它的不确定性,,,,
只要行情还没彻底结束,一切皆有可能,,,,
不做预判性操作,只跟随盘面反馈的信息!!!
超哥哥one1

24-08-23 09:56

0
新的主流题材确立,,,老妖股没人要了,,直接闪崩!!!
超哥哥one1

24-08-22 08:18

0
在龙头和题材都死掉的情况下,那主升行情就是真没了,后面一两天题材还有行情就是卖点,,,既然大部分资金已经从这个题材撤离了,,后面行情起来也只是一个反弹。。。

除非整个题材再次拉爆,能吸引大部分资金再次进入这个题材,才有走二波主升的可能!!!!
超哥哥one1

24-08-21 20:08

0
做股票的人,万事都要往好处想,,,不然迟早得抑郁症!!!!
超哥哥one1

24-08-21 18:53

0
市场太差,资金接力意愿低,题材持续性就不好,就很难形成市场合力的主流题材!!

市场没有主流题材,,资金没法聚焦一个地方,,资金就只能打一枪换一个地方,快进快出,题材轮动就会很快,,,,,

盘面没有一个聚焦的点,,,给人的感觉就是盘面很混乱,什么题材都有人做!!!!
超哥哥one1

24-08-21 15:56

0
看好了就提前一个价位扫,,,被堵了空仓太难受了,,,,相信自己的判断!!!
超哥哥one1

24-08-20 16:03

0
10cm行情不行的时候,20cm的行情很可能就会起来。

同理20cm行情不行的时候,10cm的行情又很可能起来!!!

资金总是最聪明的,哪里亏欠效应大就逃离哪里,,,哪里赚钱效应大,就涌入哪里!!!
超哥哥one1

24-08-20 15:32

0
市场风格转变太快了,,,,,这一波20cm行情由香雪制药带起来,,,一共还不到10天就结束了,,,,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