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龙头主要靠的就是人气和情绪带来的溢价,题材只是辅助。
如果题材一分歧就开始害怕,持股不坚定,改不掉这样的陋,这辈子做龙头应该都不会有什么成就!!!
0
主流不死,绝不做其他!!!!
0
怂货是没有未来的,,,,,
持续性好的题材,只要是题材第一次分歧,不管是龙头10 cm还是20cm,无脑干龙头就行,这是最佳的上车时机!!!!
0
怕死是做不了龙头的,要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,即便面对天地板也要做到波澜不惊。
0
只要龙头没死,,,一切皆有可能!!!
0
在个股的选择上,谁是龙头就买谁,谁是核心就买谁,谁人气高关注度高就买谁。
而不是,近期是10cm行情就只能买10cm,近期是20cm行情就只能买20cm,这样反而本末倒置,生搬硬套了!!!
0
永远不要被恐惧左右,,理性分析,理智决断,一个跌停最多也就是10个点,20个点而已!!!
0
做好当天该做的事情就行,第二天的事情谁也无法预料,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!!
龙头一字板的情况下,只要看好这个方向,就买龙2,没有任何问题!!!!
0
没有一颗大心脏是做不了龙头的,稍有分歧就可能被洗出去,,,,要敢于持股,,,不到尘埃落定之时,,不轻易做决定!!!!
0
不要过分苛责自己,只要是人都会犯错!
意识到错误了及时改正就行,争取下次不要犯相同的错误!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