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一直拥抱主线,一直拥抱有赚钱效应的个股

23-04-11 19:49 7588次浏览
超哥哥one1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在没有新的拥有巨大赚钱效应的主线出来之前,资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老主线里面折腾,或者用一小部分资金去其他地方做尝试,,直到新的拥有巨大赚钱效应的主线出来之后,资金才会完全从老主线撤离。

主线很大,股票很多,谁的逻辑更硬我们不知道,主力资金想做哪一只我们也不知道,主观预判有可能对也有可能错,但市场永远是对的。我们能做的就是跟随赚钱效应,跟随市场做出的决定,哪一只赚钱效应更好,盘口更强我们就去做哪一只。
打开淘股吧APP
12
评论(244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超哥哥one1

24-08-28 16:20

0
龙头主要靠的就是人气和情绪带来的溢价,题材只是辅助。

如果题材一分歧就开始害怕,持股不坚定,改不掉这样的陋,这辈子做龙头应该都不会有什么成就!!!
超哥哥one1

24-08-28 14:45

0
主流不死,绝不做其他!!!!
超哥哥one1

24-08-28 14:14

0
怂货是没有未来的,,,,,

持续性好的题材,只要是题材第一次分歧,不管是龙头10 cm还是20cm,无脑干龙头就行,这是最佳的上车时机!!!!
超哥哥one1

24-08-28 11:16

0
怕死是做不了龙头的,要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,即便面对天地板也要做到波澜不惊。
超哥哥one1

24-08-28 10:57

0
只要龙头没死,,,一切皆有可能!!!
超哥哥one1

24-08-28 10:02

0
在个股的选择上,谁是龙头就买谁,谁是核心就买谁,谁人气高关注度高就买谁。

而不是,近期是10cm行情就只能买10cm,近期是20cm行情就只能买20cm,这样反而本末倒置,生搬硬套了!!!
超哥哥one1

24-08-28 09:44

0
永远不要被恐惧左右,,理性分析,理智决断,一个跌停最多也就是10个点,20个点而已!!!
超哥哥one1

24-08-27 20:46

0
做好当天该做的事情就行,第二天的事情谁也无法预料,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!!

龙头一字板的情况下,只要看好这个方向,就买龙2,没有任何问题!!!!
超哥哥one1

24-08-27 12:20

0
没有一颗大心脏是做不了龙头的,稍有分歧就可能被洗出去,,,,要敢于持股,,,不到尘埃落定之时,,不轻易做决定!!!!
超哥哥one1

24-08-26 18:32

0
不要过分苛责自己,只要是人都会犯错!

意识到错误了及时改正就行,争取下次不要犯相同的错误!…!!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