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一直拥抱主线,一直拥抱有赚钱效应的个股

23-04-11 19:49 7590次浏览
超哥哥one1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在没有新的拥有巨大赚钱效应的主线出来之前,资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老主线里面折腾,或者用一小部分资金去其他地方做尝试,,直到新的拥有巨大赚钱效应的主线出来之后,资金才会完全从老主线撤离。

主线很大,股票很多,谁的逻辑更硬我们不知道,主力资金想做哪一只我们也不知道,主观预判有可能对也有可能错,但市场永远是对的。我们能做的就是跟随赚钱效应,跟随市场做出的决定,哪一只赚钱效应更好,盘口更强我们就去做哪一只。
打开淘股吧APP
12
评论(244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超哥哥one1

24-08-29 21:07

0
好好做题材,,。不依赖情绪,,,情绪好的时候该赚就赚,,,情绪不好能保持不亏就行!!!!

盈利是靠行情给与的!!!
超哥哥one1

24-08-29 20:53

0
人只能专精一个方向,,,什么都想要不现实,,,专注一个方向,,做精做强,,,心无旁骛!!!
超哥哥one1

24-08-29 18:50

0
胜利最后都是属于勇敢者的,,,只要是龙头,就一直拿,,拿到出现亏钱效应退潮为止!!!
超哥哥one1

24-08-29 18:42

0
等主板全部转化为20cm的时候,,,那个时候市场有流动性的票就只剩一种了,,,想来做起来就会简单很多了吧,,,,希望能熬到那一天!………
超哥哥one1

24-08-29 18:24

0
20cm走趋势,,没法像10cm那样每天都抱团上涨,,很难调动起来市场情绪,,没办法聚集人气,对市场的影响力就很有限,,,,,要想市场好,,,就必须得靠10cm的妖股!!!
超哥哥one1

24-08-29 18:09

0
除非主流题材的龙头就是20cm.,,否则坚决不去碰20cm
超哥哥one1

24-08-29 18:01

0
20cm的趋势妖股确实太难做了,,,很难有人能从头拿到尾,,,20cm妖股走趋势,跟10cm的做法完全不一样。。
超哥哥one1

24-08-29 16:27

0
10cm才是市场主流玩法,,,哪怕是打出5倍高度的20cm妖股正丹股份,,,对整个市场的带动性和人气,,,还不如一个2倍的深圳华强,,跟接近3倍的大众交通就更没法比了!!!…

不要想着什么赚钱就去搞什么,,操作难度太大,,,不现实!……
超哥哥one1

24-08-29 15:55

0
龙头打出的高度越高,,那个方向的行情就会持续得越久。。

高度越高,,退潮时间也会越久,。,相对的高度越低,,退潮得也就越快!!!
超哥哥one1

24-08-29 15:46

0
龙头一但开始退潮,那个方向就不能再做了,虽然龙头退潮以后行情不会马上结束,会有一个降温的过程,但退潮这个过程操作难度极大,,。亏钱容易赚钱难!!!!!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