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好好做题材,,。不依赖情绪,,,情绪好的时候该赚就赚,,,情绪不好能保持不亏就行!!!!
盈利是靠行情给与的!!!
0
人只能专精一个方向,,,什么都想要不现实,,,专注一个方向,,做精做强,,,心无旁骛!!!
0
胜利最后都是属于勇敢者的,,,只要是龙头,就一直拿,,拿到出现亏钱效应退潮为止!!!
0
等主板全部转化为20cm的时候,,,那个时候市场有流动性的票就只剩一种了,,,想来做起来就会简单很多了吧,,,,希望能熬到那一天!………
0
20cm走趋势,,没法像10cm那样每天都抱团上涨,,很难调动起来市场情绪,,没办法聚集人气,对市场的影响力就很有限,,,,,要想市场好,,,就必须得靠10cm的妖股!!!
0
除非主流题材的龙头就是20cm.,,否则坚决不去碰20cm
0
20cm的趋势妖股确实太难做了,,,很难有人能从头拿到尾,,,20cm妖股走趋势,跟10cm的做法完全不一样。。
0
10cm才是市场主流玩法,,,哪怕是打出5倍高度的20cm妖股
正丹股份,,,对整个市场的带动性和人气,,,还不如一个2倍的
深圳华强,,跟接近3倍的
大众交通就更没法比了!!!…
不要想着什么赚钱就去搞什么,,操作难度太大,,,不现实!……
0
龙头打出的高度越高,,那个方向的行情就会持续得越久。。
高度越高,,退潮时间也会越久,。,相对的高度越低,,退潮得也就越快!!!
0
龙头一但开始退潮,那个方向就不能再做了,虽然龙头退潮以后行情不会马上结束,会有一个降温的过程,但退潮这个过程操作难度极大,,。亏钱容易赚钱难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