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感谢
深圳华强带起来的赚钱效应,从8月28号开始,连续几天给市场带来赚钱效应,让大家都跟着有钱赚,,,
上一波的
大众交通,同样也从7月25号开始给市场连续带来几天的赚钱效应,直到7月31号让整个市场彻底疯狂
0
一定要踏准市场的节奏!!不能乱,,,如果发现节奏乱了,,,。就要马上纠错!!
不要想着将错就错,,那样就会一直错下去,,,是人都会犯错,,重要的是能知错就改…!…
0
龙头只要还没结束,就不要去做其他题材,,,
龙头一但结束,那些因为龙头赚钱效应带起来的高位题材,同样也会因为龙头的退潮跟着一起退潮!…
0
龙头只要还没出现亏钱效应就安稳的拿着,不要想着提前逃顶,不要预判第二天的行情,只要还没亏钱,就可以放心大胆的拿着。
龙头一但出现亏钱了。就可以先走了!!!
龙头的亏钱效应越大,第二天反包的概率就越小,比如出现跌停,亏钱效应越大,大家就越害怕,第二天还敢去做的资金就越少。。
反之,龙头出现的亏钱效应越小,第二天反包的概率就越大,比如亏钱范围在5个点以内,因为亏得少,大家没那么害怕,一部分胆子大的资金还敢继续去做,,就有可能反包…!!
总之龙头只要没亏钱,大家就不会害怕,就可以放心拿着
龙头只要开始亏钱了,就必然会影响做多的情绪,亏得越少影响越小,,,亏得越多影响越大!!
0
龙头只要股价还没出现跌停之类大的亏钱效应以前,,,永不言顶…!
0
做龙头的,只要有提前逃顶避免亏损这种思想,,就绝对没有成功的可能,,,,
因为没人可以精准预测股价什么时候到顶,,,
只有等真真到顶了以后,大家才会知道哪里是顶!
0
老想着只赚不亏,。。老想着逃顶
不仅该赚的没赚到,还会因为踏错市场的节奏,去其他地方亏钱。。
愚蠢至极……
0
不要害怕亏钱,大佬们也经常亏钱,但是大佬们却能越亏账户越新高,原因就在于他们虽然该亏的也亏了,,,但是别人该赚的也都赚到了。。。
而像我这样的韭菜,却是越亏账户越新低,,原因就在于该亏的一次没拉下,,,该赚的也没赚到!!!
同样是做龙头,,这就是差距!!!
0
怕死的人这辈子都不会有出息,怕输的人永远都不会赢,每一个成功者都充满勇气,,,,
总想着光赚钱不亏钱,总想着卖在最高,买在最低,这种老想着一毛不拔的思想本身就是小家子气,况且在实际操作中也不现实,任何人都做不到!…
要有大格局,从战略层面去思考问题,而非锱铢必较,去在意那一分一毛的利益!!!
0
节奏永远不能乱,节奏比一时的盈亏更加重要。一但没有跟上市场的节奏,整个操作就变形了,,,
该做高的时候去做了低,,,该做低的时候去做了高,。。想不亏钱都不行!!!
不要在意一时的盈亏,紧跟市场的节奏,想亏都难,时机永远是最重要的,所有的牛股都是应运而生的产物,并非这只票本身有多牛!!。。
希望这辈子都不再犯相同的错误了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