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一直拥抱主线,一直拥抱有赚钱效应的个股

23-04-11 19:49 7597次浏览
超哥哥one1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在没有新的拥有巨大赚钱效应的主线出来之前,资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老主线里面折腾,或者用一小部分资金去其他地方做尝试,,直到新的拥有巨大赚钱效应的主线出来之后,资金才会完全从老主线撤离。

主线很大,股票很多,谁的逻辑更硬我们不知道,主力资金想做哪一只我们也不知道,主观预判有可能对也有可能错,但市场永远是对的。我们能做的就是跟随赚钱效应,跟随市场做出的决定,哪一只赚钱效应更好,盘口更强我们就去做哪一只。
打开淘股吧APP
12
评论(244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超哥哥one1

24-09-06 21:18

0
整个市场的龙头选手大体分为两个流派!

一种以题材为根基,主要做题材龙头,一般不碰市场情绪龙头,除非自己做的题材刚好走出了情绪龙头!!!

另一种以情绪为根基,哪里有情绪龙头就去哪里,哪里人气高就去哪里,哪里有妖股就去哪里!操作逻辑主要以情绪起伏为核心!!!

两种风格,核心思想不同,但又有很多相同之处!!
超哥哥one1

24-09-06 19:44

0
当一只引领市场的情绪龙头出现时,和其相关联的个股也能跟着受益。

相同题材的,相同上涨周期的,相同个股属性的,持有情绪龙头股权的,甚至是名字相近的,只要是有关联的,多少都会受到影响!!

只要领头的情绪龙头好,和其相关联的个股都好,,一但情绪龙头不好了,大家也会跟着一起倒霉!!!

关联度越高影响越大,关联度越低影响越小。
打断骨头连着筋,只要有关联,就会相互影响!!
超哥哥one1

24-09-06 03:58

0
人都有自己的喜好,生活如此,股市亦如此!

自己喜欢的,适合自己的,才是最好的!!
超哥哥one1

24-09-05 07:17

0
10cm的妖股出现会带动10cm的短线行情,,,
20cm的妖股出现同样会带动20cm的短线行情。

同样的,一但妖股出现退潮,相应的短线行情也会跟着退潮。
超哥哥one1

24-09-04 15:14

0
龙头走到了后期,行情一但脱离了题材范畴,跟题材就没多大关系了,就全靠人气和情绪支撑!!!
超哥哥one1

24-09-02 00:07

0
如果能每一次精准的把握市场风格转变的时间节点,在理论上是有可能做到利益最大化的,,但这个逻辑仅限于市场缺钱的弱市行情!!!

如果是强市行情,市场不缺钱,主板10cm行情可能就是一浪接一浪,直到10cm不赚钱开始亏钱了,市场风格才有可能发生转变…!!
超哥哥one1

24-09-01 23:33

0
在市场行情不好的时候,成交量低迷,蛋糕就那么点。
你多分一点,别人自然就要少分一点,,,你少分一点别人自然又能多分一点。而10cm体量最大,自然也是最重要分得最多的那个!!

在市场没有增量的情况下,,10cm行情退潮的时候,资金从主板出逃,那么20cm 30cm 甚至可转债都有可能承接住这部分资金,起来一波行情!!!

同理,在20cm30cm可转债行情退潮的时候,10cm主板又很可能会承接住这部分资金,起来一波行情!

当然,如果市场增量了,这个逻辑就不存在了,蛋糕大了,大家都能多分一点,你好我好大家好,就没必要抢来抢去了!!
超哥哥one1

24-08-31 14:08

0
整个市场有市场的情绪龙头,题材也有题材自己的情绪龙头,不管什么样的情绪龙头,都是人气聚集抱团的结果!

市场情绪龙头退潮的时候,整个市场都会不好,

题材情绪龙头不好的时候,整个题材同样也会不好!

但凡一个题材还有情绪龙或者连板股活着,就说明还有资金抱团想做这边,就还有继续走强的可能。

要是一个题材情绪龙头和连板股都没了,就说明没什么资金愿意来接这个题材了,那这个题材基本也就凉凉了!!
超哥哥one1

24-08-31 00:55

0
亏损这种事情是没法完全避免的,不管是一致时买,还是分歧时买,只要是是板上买,就有可能出现天地板的情况。

只能通过对时机的把握和题材的选择上优中选优,尽可能的减少这种情况发生…!!

只要是买股就可能亏损,做股票是需要勇气的,胆大心细缺一不可!!!!
超哥哥one1

24-08-30 15:20

0
死也要死在龙头上,,害怕就会败北
要绝对相信龙头,要对龙头有信仰
不管在龙头上亏多少次,都要绝对相信龙头…!
如同相信自己一般,股市虐我千百遍,我待股市如初恋,都是信仰的力量!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