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情绪退潮期的低位试错,往往就是亏损的最大来源!!
情绪退潮初期,亏钱效应爆炸,资金接力意愿极低,即便是做低位,亏损的概率也远超赚钱的概率,,
情绪退潮期还是应该管住手,不能操之过急,不能总想着从首板就找出来龙头,,这太不现实了,,还是应该等题材走出了持续性,再去接力也不迟!…
0
股票之所以会大跌或者跌停,,不是因为卖的人太多,,,而是因为愿意去接盘的人太少,,这里有一个逻辑性问题…!
股票的筹码是有限的,哪怕全部砸出来也就那么多,但是场外的资金却是无限的!!!!
0
龙头如果被关,高位情绪肯定会受影响,因为关龙头本身就是上面为了给市场降温的一种手段,,但是具体影响有多大还得根据实际盘面判断……!
如果龙头被关以后,高位股继续走强,那说明资金不惧监管,做多情绪依旧高涨,高位股还能做!!
如果龙头被关以后,高位股出现了集体退潮的现象,那说明资金已经恐高,不愿意去接高位了,高低切的时机也就到来了!!!
0
做任何事情,对时机的把握都是最重要的,不管是在股市,还是其他行业,只有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,才会有对的结果,行情都是应运而生!
介入太早,行情还没起势。
介入太晚,行情已经日薄西山。
只有在恰当的时机介入,才能做到刚刚好!!
该做高还是做低,该做10cm还是20cm,考验的都是对时机的把握!!!
0
我感觉兄会走出来,你的很多总结是对的。
0
只要不提前逃顶,就永远不会错过龙头!
不要因为害怕一个跌停,而放弃无数个涨停…!
提前逃顶不仅有可能错过龙头,还会因为龙头超预期的走势,导致操作时高低节奏混乱,两头不讨好!!
0
永不提前逃顶,永不提前逃顶,永不提前逃顶!!
只要龙头当天还没死,就永不提前逃顶!!
宁愿第二个交易日去挨一个跌停,也绝不提前预判逃顶!!
龙头的走势总是超预期的,在没死之前,谁也没法精准预判第二天会发生什么!!!!
0
很一般,差强人意
0
兄最近做的怎么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