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一直拥抱主线,一直拥抱有赚钱效应的个股

23-04-11 19:49 7599次浏览
超哥哥one1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在没有新的拥有巨大赚钱效应的主线出来之前,资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老主线里面折腾,或者用一小部分资金去其他地方做尝试,,直到新的拥有巨大赚钱效应的主线出来之后,资金才会完全从老主线撤离。

主线很大,股票很多,谁的逻辑更硬我们不知道,主力资金想做哪一只我们也不知道,主观预判有可能对也有可能错,但市场永远是对的。我们能做的就是跟随赚钱效应,跟随市场做出的决定,哪一只赚钱效应更好,盘口更强我们就去做哪一只。
打开淘股吧APP
12
评论(244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超哥哥one1

24-09-11 15:41

0
情绪退潮期的低位试错,往往就是亏损的最大来源!!

情绪退潮初期,亏钱效应爆炸,资金接力意愿极低,即便是做低位,亏损的概率也远超赚钱的概率,,

情绪退潮期还是应该管住手,不能操之过急,不能总想着从首板就找出来龙头,,这太不现实了,,还是应该等题材走出了持续性,再去接力也不迟!…
超哥哥one1

24-09-09 15:34

0
股票之所以会大跌或者跌停,,不是因为卖的人太多,,,而是因为愿意去接盘的人太少,,这里有一个逻辑性问题…!

股票的筹码是有限的,哪怕全部砸出来也就那么多,但是场外的资金却是无限的!!!!
超哥哥one1

24-09-08 15:12

0
龙头如果被关,高位情绪肯定会受影响,因为关龙头本身就是上面为了给市场降温的一种手段,,但是具体影响有多大还得根据实际盘面判断……!

如果龙头被关以后,高位股继续走强,那说明资金不惧监管,做多情绪依旧高涨,高位股还能做!!

如果龙头被关以后,高位股出现了集体退潮的现象,那说明资金已经恐高,不愿意去接高位了,高低切的时机也就到来了!!!
超哥哥one1

24-09-08 03:37

0
做任何事情,对时机的把握都是最重要的,不管是在股市,还是其他行业,只有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,才会有对的结果,行情都是应运而生!

介入太早,行情还没起势。

介入太晚,行情已经日薄西山。

只有在恰当的时机介入,才能做到刚刚好!!

该做高还是做低,该做10cm还是20cm,考验的都是对时机的把握!!!
超哥哥one1

24-09-08 02:12

0
借你吉言
不错不对

24-09-07 07:26

0
我感觉兄会走出来,你的很多总结是对的。
超哥哥one1

24-09-06 23:03

0
只要不提前逃顶,就永远不会错过龙头!

不要因为害怕一个跌停,而放弃无数个涨停…!

提前逃顶不仅有可能错过龙头,还会因为龙头超预期的走势,导致操作时高低节奏混乱,两头不讨好!!
超哥哥one1

24-09-06 22:29

0
永不提前逃顶,永不提前逃顶,永不提前逃顶!!

只要龙头当天还没死,就永不提前逃顶!!

宁愿第二个交易日去挨一个跌停,也绝不提前预判逃顶!!

龙头的走势总是超预期的,在没死之前,谁也没法精准预判第二天会发生什么!!!!
超哥哥one1

24-09-06 21:41

0
很一般,差强人意
不错不对

24-09-06 21:27

0
兄最近做的怎么样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