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一直拥抱主线,一直拥抱有赚钱效应的个股

23-04-11 19:49 7604次浏览
超哥哥one1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在没有新的拥有巨大赚钱效应的主线出来之前,资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老主线里面折腾,或者用一小部分资金去其他地方做尝试,,直到新的拥有巨大赚钱效应的主线出来之后,资金才会完全从老主线撤离。

主线很大,股票很多,谁的逻辑更硬我们不知道,主力资金想做哪一只我们也不知道,主观预判有可能对也有可能错,但市场永远是对的。我们能做的就是跟随赚钱效应,跟随市场做出的决定,哪一只赚钱效应更好,盘口更强我们就去做哪一只。
打开淘股吧APP
12
评论(244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超哥哥one1

24-09-27 10:36

0
没事的时候多看看跌幅榜,看看整个市场的亏钱效应都在那些地方,避免去踩坑!!!
超哥哥one1

24-09-26 15:12

0
退潮期高位股的亏钱效应逐渐减弱,也就证明情绪退潮要接近尾声了!!!
超哥哥one1

24-09-26 11:56

0
现在的市场,大家的理解力越来越强,看法也越来越一致,市场稍微有一点风吹草动,大家就望风而逃!!

龙头想要走得远,肯定是在一片不看好的声音中,超预期才能走出来!!!
超哥哥one1

24-09-26 10:51

0
所谓炒股,,就是判断那些股票会有更多的资金愿意来买!!!!
超哥哥one1

24-09-25 17:46

0
龙头退潮那一刻,不一定就会把整个市场都带得天崩地裂,只有龙头涨得越多,市场情绪越一致,龙头退潮那一刻对市场影响才会越大!!!

龙头做为最佳的情绪载体,不管龙头是极致退潮,还是温和退潮,只要龙头出现大的亏钱效应,那也就代表着情绪开始退潮了!,,那些因为龙头赚钱效应,跟风起来的同一周期的高位股和情绪股,也必然会受到情绪退潮的影响。

不管是10cm还是20cm和30cm甚至是可转债,,皆是如此!!

同属于一个阵营的情况下,相辅相成,龙头赚钱效应好的时候,大家在龙头的带领下,冲锋陷阵,一起吃肉。

同样的,要是带头的龙头出现了大的亏钱效应,龙头都倒下了,大家自然也就不敢冲去送死了!
超哥哥one1

24-09-25 16:38

0
10cm!20cm!30cm!可转债!分属不同阵营。不同阵营之间自然就不存在相辅相成的关系,反而是一种对立关系!

如果10cm龙头赚钱效应好,大家自然会去找同样是10cm的票来做,,自然也就没法带动20cm的票。

同样的,如果10cm龙头退潮,亏钱效应巨大,那也只会影响同一周期的10cm票,不关20cm什么事儿,相反还有可能会成就20cm的行情…!

想要成为龙头,题材和情绪缺一不可,都要关注!!
超哥哥one1

24-09-25 14:49

0
情绪一但开始退潮,这一轮因为龙头赚钱效应带起来的个股和板块,就不能再去碰了,,

既然这一轮行情周期结束了,那么属于这一轮的个股和板块,自然也就没有资金愿意再要了!!!
超哥哥one1

24-09-25 09:30

0
做为情绪载体的核心人气股之一要是出现了跌停,情绪必然会受影响,这个时候高位股和龙头股就要万分小心了,随时都有可能出现崩盘的情况!!!
超哥哥one1

24-09-24 16:56

0
指数一但大涨,市场行情变好,能赚钱的地方多了,抱团股就容易没资金来接!!!
超哥哥one1

24-09-24 09:45

0
上一波行情的龙头股能不去做就不去做,毕竟是上一波行情的,人气肯定是不如这一波行情的龙头核心股,并且上一波行情退潮以后形成了很多套牢盘,一但接不住抛压,很可能就会被按死……!!

除非这一波行情的龙头股,赚钱效应足够强大。能够把上一波行情的核心情绪股都给带动起来,。。那么在大势所趋的情况下,即便有套牢盘的抛压,市场也能接住!!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