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没事的时候多看看跌幅榜,看看整个市场的亏钱效应都在那些地方,避免去踩坑!!!
0
退潮期高位股的亏钱效应逐渐减弱,也就证明情绪退潮要接近尾声了!!!
0
现在的市场,大家的理解力越来越强,看法也越来越一致,市场稍微有一点风吹草动,大家就望风而逃!!
龙头想要走得远,肯定是在一片不看好的声音中,超预期才能走出来!!!
0
所谓炒股,,就是判断那些股票会有更多的资金愿意来买!!!!
0
龙头退潮那一刻,不一定就会把整个市场都带得天崩地裂,只有龙头涨得越多,市场情绪越一致,龙头退潮那一刻对市场影响才会越大!!!
龙头做为最佳的情绪载体,不管龙头是极致退潮,还是温和退潮,只要龙头出现大的亏钱效应,那也就代表着情绪开始退潮了!,,那些因为龙头赚钱效应,跟风起来的同一周期的高位股和情绪股,也必然会受到情绪退潮的影响。
不管是10cm还是20cm和30cm甚至是可转债,,皆是如此!!
同属于一个阵营的情况下,相辅相成,龙头赚钱效应好的时候,大家在龙头的带领下,冲锋陷阵,一起吃肉。
同样的,要是带头的龙头出现了大的亏钱效应,龙头都倒下了,大家自然也就不敢冲去送死了!
0
10cm!20cm!30cm!可转债!分属不同阵营。不同阵营之间自然就不存在相辅相成的关系,反而是一种对立关系!
如果10cm龙头赚钱效应好,大家自然会去找同样是10cm的票来做,,自然也就没法带动20cm的票。
同样的,如果10cm龙头退潮,亏钱效应巨大,那也只会影响同一周期的10cm票,不关20cm什么事儿,相反还有可能会成就20cm的行情…!
想要成为龙头,题材和情绪缺一不可,都要关注!!
0
情绪一但开始退潮,这一轮因为龙头赚钱效应带起来的个股和板块,就不能再去碰了,,
既然这一轮行情周期结束了,那么属于这一轮的个股和板块,自然也就没有资金愿意再要了!!!
0
做为情绪载体的核心人气股之一要是出现了跌停,情绪必然会受影响,这个时候高位股和龙头股就要万分小心了,随时都有可能出现崩盘的情况!!!
0
指数一但大涨,市场行情变好,能赚钱的地方多了,抱团股就容易没资金来接!!!
0
上一波行情的龙头股能不去做就不去做,毕竟是上一波行情的,人气肯定是不如这一波行情的龙头核心股,并且上一波行情退潮以后形成了很多套牢盘,一但接不住抛压,很可能就会被按死……!!
除非这一波行情的龙头股,赚钱效应足够强大。能够把上一波行情的核心情绪股都给带动起来,。。那么在大势所趋的情况下,即便有套牢盘的抛压,市场也能接住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