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一直拥抱主线,一直拥抱有赚钱效应的个股

23-04-11 19:49 7607次浏览
超哥哥one1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在没有新的拥有巨大赚钱效应的主线出来之前,资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老主线里面折腾,或者用一小部分资金去其他地方做尝试,,直到新的拥有巨大赚钱效应的主线出来之后,资金才会完全从老主线撤离。

主线很大,股票很多,谁的逻辑更硬我们不知道,主力资金想做哪一只我们也不知道,主观预判有可能对也有可能错,但市场永远是对的。我们能做的就是跟随赚钱效应,跟随市场做出的决定,哪一只赚钱效应更好,盘口更强我们就去做哪一只。
打开淘股吧APP
12
评论(244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超哥哥one1

24-10-10 16:06

0
市场情绪太热,太一致的时候,就要提高警惕了,,,
超哥哥one1

24-10-10 12:31

0
真假不重要,重要的是吸引力,在致命的诱惑面前,没人能够抵挡得住!!

骗子从来不靠真东西骗人!!!
超哥哥one1

24-10-10 10:03

0
没想到这么强的市场行情,会走一波流,,,还是情绪太一致了,,,一点预期差都没有!!!
超哥哥one1

24-10-10 08:36

0
市场这么强,不可能一下就死了,感觉低开高走的可能性比较大啊,,。至于题材,,,千股涨停千股跌停的市场,,。。整个市场都是一盘棋,,还讲什么题材,,都是一个周期的产物,,这一轮没结束之前,,金融肯定还是主线啊!…
不错不对

24-10-10 08:18

0
兄今天对市场怎么看?已经题材上怎么分析?
超哥哥one1

24-10-10 07:27

0
一个从来不做次新股的我,,,看到前几天次新股爆炸的赚钱效应,居然也有了冲次新股的想法,,,

果然赚钱效应越炸裂,越能调动资金的情绪啊,自己也成了那个被调动的一员!!!
超哥哥one1

24-10-09 21:23

0
看好就拿着,坚决不做T,一但失去了先手,要是行情蹦了,想跑都跑不掉!!!!

宁愿做过山车,也比埋在里面出不来强!!!
超哥哥one1

24-10-09 16:08

0
无脑躺赚的日子结束了,后面市场就要回归理性各凭本事了,打起精神来!!!!
超哥哥one1

24-10-09 13:36

0
前几个交易日市场赚钱效应爆炸,好票都抢不到,赚钱效应溢出,导致c字头次新股被资金买爆!!

今天市场一回调,想买的都能买到,次新股就无人问津了,量能巨幅萎缩!!!
超哥哥one1

24-10-09 07:54

0
个股高低切,题材高低切,题材内部个股高低切,10cm和20cm风格偏好切换,,,一切都是应运而生!!!时机的把控至关重要!!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