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退潮期啊,,一定要做好啊,,说了无数次了,,这一轮又多回撤8个点,,,,
洞察力一定要再强一些,尽量避免退潮期的亏损,,少回撤一点,资金曲线就能增长得再快一点!!!
0
这一波的退潮期就两天,,,市场有钱,头铁资金多,行情起来得也更快,,这种环境下,,一些上个周期的票,甚至能直接穿越到下个行情周期!!
0
进攻已经很好了,每一波行情该赚的都赚到了,现在就差防守了,妈滴,一定要守住,只要守住了就能利滚利,越做越大!!!
0
妈滴,一定要做好退潮期,,不管是情绪退潮期,还是题材退潮期,,,该亏的亏,不该亏的一定不能亏,,,不然赚再多保不住也没卵用!!!!
0
退潮期就是亏损最大的来源,,,妈的,退潮期一定要管住手,宁愿空仓也不要瞎JB买,,看准了再上也不迟,妈的,少亏就等于大赚!!!!
0
牛市一来,就放低了自己的买股标准,,,明明不该去的,,,主观思维上头,非要去,,。真是作死!!!
0
市场钱多流动性好的时候,退潮期有更多的头铁资金去接,退潮期的容错率相对也会更高,亏损也没那么大,退潮期的时间也会更短,情绪修复会来得比较快!
市场没钱的时候流动性枯竭,头铁资金少,情绪一但退潮就没什么资金愿意去接了,亏钱效应爆炸,退潮期也会更长,情绪难以修复!!
0
市场有钱就是好啊,情绪这么一致的退潮期,高位股居然没有直接被埋出不来,还有人敢去接,,,,
甚至还有资金去博弈和低位题材相关的高位股,去博弈情绪穿越这么低性价比的事儿!!!
0
当整个市场暴涨暴跌,一致性极强的时候,整个市场一盘棋,整个市场就成了一个板块,也就不存在10cm,20cm,30cm的区别了,,,大家一荣俱荣一损俱损!!!
0
在市场情绪高涨,一致看多的情况下,后排如果出现了掉队的情况,,这应该就说明情绪快要绷不住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