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一直拥抱主线,一直拥抱有赚钱效应的个股

23-04-11 19:49 7608次浏览
超哥哥one1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在没有新的拥有巨大赚钱效应的主线出来之前,资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老主线里面折腾,或者用一小部分资金去其他地方做尝试,,直到新的拥有巨大赚钱效应的主线出来之后,资金才会完全从老主线撤离。

主线很大,股票很多,谁的逻辑更硬我们不知道,主力资金想做哪一只我们也不知道,主观预判有可能对也有可能错,但市场永远是对的。我们能做的就是跟随赚钱效应,跟随市场做出的决定,哪一只赚钱效应更好,盘口更强我们就去做哪一只。
打开淘股吧APP
12
评论(244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超哥哥one1

24-10-14 22:53

0
退潮期啊,,一定要做好啊,,说了无数次了,,这一轮又多回撤8个点,,,,

洞察力一定要再强一些,尽量避免退潮期的亏损,,少回撤一点,资金曲线就能增长得再快一点!!!
超哥哥one1

24-10-14 12:01

0
这一波的退潮期就两天,,,市场有钱,头铁资金多,行情起来得也更快,,这种环境下,,一些上个周期的票,甚至能直接穿越到下个行情周期!!
超哥哥one1

24-10-11 16:59

0
进攻已经很好了,每一波行情该赚的都赚到了,现在就差防守了,妈滴,一定要守住,只要守住了就能利滚利,越做越大!!!
超哥哥one1

24-10-11 16:53

0
妈滴,一定要做好退潮期,,不管是情绪退潮期,还是题材退潮期,,,该亏的亏,不该亏的一定不能亏,,,不然赚再多保不住也没卵用!!!!
超哥哥one1

24-10-11 16:43

0
退潮期就是亏损最大的来源,,,妈的,退潮期一定要管住手,宁愿空仓也不要瞎JB买,,看准了再上也不迟,妈的,少亏就等于大赚!!!!
超哥哥one1

24-10-11 14:05

0
牛市一来,就放低了自己的买股标准,,,明明不该去的,,,主观思维上头,非要去,,。真是作死!!!
超哥哥one1

24-10-11 10:59

0
市场钱多流动性好的时候,退潮期有更多的头铁资金去接,退潮期的容错率相对也会更高,亏损也没那么大,退潮期的时间也会更短,情绪修复会来得比较快!

市场没钱的时候流动性枯竭,头铁资金少,情绪一但退潮就没什么资金愿意去接了,亏钱效应爆炸,退潮期也会更长,情绪难以修复!!
超哥哥one1

24-10-11 10:38

0
市场有钱就是好啊,情绪这么一致的退潮期,高位股居然没有直接被埋出不来,还有人敢去接,,,,

甚至还有资金去博弈和低位题材相关的高位股,去博弈情绪穿越这么低性价比的事儿!!!
超哥哥one1

24-10-10 19:37

0
当整个市场暴涨暴跌,一致性极强的时候,整个市场一盘棋,整个市场就成了一个板块,也就不存在10cm,20cm,30cm的区别了,,,大家一荣俱荣一损俱损!!!
超哥哥one1

24-10-10 18:54

0
在市场情绪高涨,一致看多的情况下,后排如果出现了掉队的情况,,这应该就说明情绪快要绷不住了!!!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