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缸哥,聚飞是走的cpo吗
2
哎,除了cpo全是输家,我承认我打不过
0
缸哥今天亏惨了天路不是人
0
今天也吸了阿港,看下午ai有没有分歧了 。 今天cpo太强了,永鼎zz-3挂的小单都没成交 -5 -7的单子更没戏了。加速期 水下拐头就要拿 太贪心了。 缸总为啥润达这个没人做啊?感觉这个真的挺好的,今天唯一涨停的ai债 做了2笔感觉里面没有大哥啊。
2
中特估今天出来又影响节奏了,亏一个点我先抗抗
0
0
oh no 蜜月期总是短暂的。
1
割肉凯中几毛钱 加仓斯莱了
0
还有7天吧
1
看来永鼎的炸板还是影响情绪的,横河确实也是负反馈,是要进入hard模式了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