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这种盘面给不了意见了,今天空了,等情绪好了再战
0
缸哥,新致能不能拿一拿
0
亚康好像是不是监管了 看见了图片
1
那也监管的是东时超达这类的超溢价的,亚康跟正股还是很明显的
0
不可能 都是深债 还没到那个地步
0
据小道消息说
亚康转债被重点监管了,超达也快了,然后就恐慌砸盘了……
1
这种我喜欢 嘿嘿 悄咪咪进去 不过不是好进去 进去多了 容易被抓
0
大神牛逼
0
超达太恶劣了坑杀我6个点下午 上午智能 东时搞了回来 下午大米的庄 赚了大肉 超达真该死
1
反正不知道超达里边的资金是怎么想的,确实有点恶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