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9 烽火联诚赛貂蝉,一骑中马猛吕布过得缸 过得缸聊斋
免责声明:文章内容仅为个人的股债市投资思考,所涉及个股不构成投资建议!
休整一段时间,继续完成任务。
指数端:指数冲高回落延续缩量震荡,没有缺口修复完全的大盘其实是个弱势信号,这里多一份小心,谨防指数二次探底,整体趋势机会大概率在这个节点。
进攻端-向云端:
机器人+泛工业汽配=
中马传动,可以说一路卡上来的小黑屋穿越预备龙。这周也基本上是围绕新龙来进攻的,所以联诚及债的补涨真的很欣慰。教科书般的盘面。
由于明天是二季度的最后一天,今天很明显很多一季报业绩牛都有了先手动作,盘中的这些逻辑也都说完了。有心的可以去翻翻众兴这类比较独立的品种。而中报,上半年主线是选择业绩预期兑现还是等业绩超炸裂再搞一波,今天也已经预演完了,明天就没有太好的买点了。毕竟,老胡们还是想要十倍大牛的。
今天让人比较担心的是华西和中大的反馈,或者说其他机器人中军的反馈,这波机器人更多是资金面政策面以及情绪面的共振,业绩面还需要中报的验证,跟CPO们还是没法比的。而且下午
5G有点卡机器人分歧先手的意思,这也是隔夜盛路的原因,5G因为有很多都是光模块的叠加,所以这周走的不是很顺畅,但是资金面起码还是有一定认可度。
转债方面,效应还是不错的,积极拥抱次主线依然有肉。ST债该下修的都修完了,剩下都是重整预期,很适合低吸;而如果5G或者
无人驾驶存在卡分歧的可能,那也是低吸有肉,因为不太确定机器人走完的时间节点。中马监管与否对这波穿越高度很重要,所以机器人汽配债相应的空间也就出来了。剩下的盘中基本都会说,这周又开始上麦聊天了,欢迎老朋友们盘中来玩,回归交易本来的模样。
以上
始于思考,终于预期。得于逻辑,失于贪念。
过得缸聊债,早日十万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