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小目标:十万字 重置版

23-04-11 09:00 28696次浏览
过得缸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打开淘股吧APP
16
评论(1934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过得缸

23-07-04 18:11

10
7.4 无敌特斯拉,支路全开花原创 过得缸 过得缸聊斋
免责声明:文章内容仅为个人的股债市投资思考,所涉及个股不构成投资建议!
进攻端-向云端:汽车链+无人驾驶FSD=浙江世宝,下半年的AI应用场景在三季度开始已经打出来了,中军小康,完美。自动驾驶我在麦上和淘县都说了好几天,妥妥的潜伏逻辑。
这里暗线重视下摘帽线,也可以称为半业绩线,林州重机不一般的。现在是情绪先于指数阶段,积极做多靠近前排,连板与趋势并存,手法多样选手怎么做怎么有。所以也重点说过ST债的套利机会,特别是全筑这种,下修后一字重整后一飞冲天,已经今天发布强赎与否的龙净,从尾盘抢来说大概率是不会强赎的,所以小仓位博了一把,不建议模仿,因为风险很高的。
从资金流的角度,明天要考虑分歧先手问题,然后先手拿什么的问题,半路了拓维,正是这种考虑。应用端拿了个昆仑,算是先调整的,先手逻辑也说的通。转债方面,联创不讲武德,太快了,只好整天在华峰做题,因为只看新技术,那些零部件发散的就没有太高预期了。明天继续进攻端,那就联创华峰接着来,如果有分歧先手,那就新致亚康联诚这些。其他好机会盘中基本都会说、
每天都在麦上聊天了,欢迎老朋友们盘中来玩,回归交易本来的模样。
以上
始于思考,终于预期。得于逻辑,失于贪念。
过得缸聊债,早日十万字!
asd7892332

23-07-04 11:49

0
缸总 盛路为啥没人做呢? 盘子 无人驾驶概念也算纯正,无人驾驶今天爆发日,明天还有去弱留强。早盘做了华峰 感觉明显不太行啊
哥宝器

23-07-04 11:02

0
太厉害了
哥宝器

23-07-04 11:02

0
大神牛逼
骑牛藏剑

23-07-04 10:55

1
今天做的比较差才五个点 错过联创了
明年一百万

23-07-03 14:22

0
溢利,东时
哥宝器

23-07-03 13:04

0
哦哦 多谢!
大锤来了

23-07-03 13:01

0
后面加2个zz就知道了
哥宝器

23-07-03 12:56

0
@骑牛藏剑 sk是啥?
jayce

23-07-03 12:06

0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