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天破位了,昨天还想着能否反包留了一些仓位,到收盘破位成真,破位就走不要留恋,早盘冲一下也就出了,即使反包涨停与我无关了。
继续看好AI,AI三个方向:算法、算力、应用,
算法:360、
科大讯飞 、
昆仑万维 ,从技术来说都是抄袭GPT3.5版本,技术差别不大,主要在于数据和训练,大厂基础好,炒的都是大家伙。
算力:服务器、芯片、光模块,主要是硬件,浪潮、拓维、长城、曙光都是服务器,芯片:
景嘉微 、
寒武纪 北京君正 等,光模块:
中际旭创 、
新易盛 等
应用:代表的
汤姆猫 、
蓝色光标 ,还会继续发散,
百度 地图啊 天猫精灵啊
仓位都怼算力上了,OpenAI最大的制约是算力不足,要想在搞AI,起码得上点装备吧,4月份业绩披露月,硬件会最先受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