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低吸芯片

23-04-07 15:33 41018次浏览
zarili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近期两市成交一直在萎缩,本周最高峰1.3万亿,今天只有1万亿出头。分板块看,人工智能板块今天突破新高,成交继续萎缩,从周一2900亿下降到今天的2400亿。半导体今天是小幅调整,缩量是正常的。

目前的量能足够行情用,缩量会带来行情特征方面的变化:

第一,缩量意味着炒作缩容,不支持大面积轮动,市场会进一步聚焦。
第二,缩量会影响大市值权重的行情,对小票行情影响不大。

缩容+聚焦+利好小票=妖股。所以28号复盘提到换个模式参与接下来的行情就是这个意思。即使量能充沛,大行情后半程也是需要不断的缩容,这是加速前的规定动作。

智能方向,昨天板块分歧,今天回流符合预期。

剑桥科技 受板块调整和偏离值限制影响调整了一天,今天随板块一起回流。这个位置继续拉升或震荡调整都可以。继续拉那就买回,聚焦龙头总没错。横盘调整那就等充分调整后的下一波行情。我4号卖出剑桥,最好的方式是昨天板块分歧时买回,今天可以持股等市场做决定,现在空仓就比较被动,这是昨天做的不好的地方。

信息安全 和智能板块高位股节奏不太一致,板块调整时逆势大涨,今天其他个股回流,信息安全调整。所以今天是低吸信息安全的时机。操作上低吸绿盟科技 ,原有的美亚柏科 持有不动。

汤姆猫 昨天大跌今天盘中基本收回,昨天低吸的仓位今天盘中T出也及时提醒。这只股前后做了一个多月,多次波段操作,只要趋势不坏我也会继续做下去。分享这种中线股吃力不讨好,每次都有人心态失衡,负面情绪互相影响,所以这只股接下来不打算跟进,交易的话大家自己斟酌。其实死拿这只股不动的收益比大多数人乱折腾的收益都要高。

芯片,今天上午小调整,下午拉回,调整力度不是很强,这符合机构行情的特征。机构行情初期就是一直买,不存在分歧、回流的这种情绪上的节奏。按照昨天复盘计划今天低吸芯片的标的。

板块这一波启动以来累计涨幅前排都在上图。百维存储昨天走势比较极端,所以今天未作为低吸备选。深科技全志科技沪电股份 都有低吸,北京君正 减持公告后高开,目前趋势维持继续持有不动。这几只分仓试错后期去弱换强。
打开淘股吧APP
314
评论(48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bigred8023

23-04-10 12:13

0
全志不抗跌,按照z师的思路不能吸
发飙的蜗牛突击

23-04-10 12:12

0
我的理解,核心股大跌是低吸的好机会,那么360也属于核心股,那么大跌低吸它也属于好机会。不知道我这么理解对吗?谢谢。
发飙的蜗牛突击

23-04-10 12:12

0
请问大神人工智能360跌停,如果明天他再大跌的话,选择抄底360是否是一个合适的选择?
ymkod33

23-04-10 12:11

1
z师低位芯片上午应该没有出手吧,跌的都不算多。
等风来吧2

23-04-10 12:10

0
师,像美亚这种有没有必要继续拿了
城市候鸟

23-04-10 12:10

0
打错了师傅,是28号
股市讲故事0711

23-04-10 12:09

0
z师,怎么看长虹
打算赚几辆宝马

23-04-10 12:09

0
李哥 紫光股份可以低吸吗
北斗星818

23-04-10 12:08

1
好多人是分歧调整不敢进,大涨又后悔,就是对主线没信心的表现。题材大小周期大,老师是定心丸。
城市候鸟

23-04-10 12:07

0
师傅,明天昆仑要出业绩报告了,会不会影响涨跌吖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