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4.6趋势下的情绪流玩法

23-04-06 08:14 5642次浏览
巅峰对决抄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现在我的做法定义为趋势下的情绪流玩法,把短线元素嫁接在趋势股中,尽量避免趋势中调整段的不确定性,提高效率,增加确定性,同时获得可观收益。一波趋势翻倍,你只要吃到主升的一二十个点已经非常满足了。趋势行情结束后,可以及时做回纯情绪博弈中来,不会忘掉老本行,而且愈加精通。

今天人工必然会面临着大的分歧,老周离婚必定是利空,不要再解读为什么利好了,这是人性,冲高了赶紧跑,考验趋势玩法选手定力的时候到了,你们是要加仓低吸呢,还是像小兔子一样快速逃命呢?
我已经空仓,所以比较淡定,让我出手很难滴。今天重点观察那些能在狂风暴雨中屹立不倒的标的和方向。等待试错建仓下一波核心抱团。
打开淘股吧APP
9
评论(15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菩提下结果

23-04-06 12:05

0
早上易华录t了一把,为了买新易盛,开盘就把昆仑拉高出了,芯片周五拿了兆易创新北京君正,北京君正减了一些,收盘前拿了美亚柏科绿盟科技,首都,cpo还做了个华西股份吃面中,长线开了中软
炼总

23-04-06 12:03

0
看一个大V昨天低吸的拓维,鸿博今天还是砸水下,这就不太好了
非一艸采

23-04-06 12:03

0
抄哥,我看深科技板上好像都没人要,我都不敢买
炼总

23-04-06 12:01

0
算力有点审美疲劳了?
斗星如月

23-04-06 12:00

0
福晶科技拉得我害怕,无量拉升均线不跟,半路出了,太没格局了。这个股打算等下周一接回来。
虽然不知道炒啥,但感觉有点剑桥的意思。

半导体昨天复盘看中的是全志科技国科微,但全志科技开得太高,就没去了。国科微觉得会不如全志,就也没去,半导体踏空。最后去了胜宏科技

追了点太辰光,其实想去博创科技的,最近复盘反思了下,太辰光的启动时间仅次于剑桥,但因为盘子太小了,没爆过量,所以走势一直不强。
换言之,当下是以大为美,大成交为美,强庄控的小盘反而不行。不过这周终于有点爆量的意思了,后面再看看,能否补涨。

整体感受,好像资金觉得国内做人工智能模型的都不行,只有做国外生意的才是香饽饽。
李大蛇

23-04-06 11:59

0
这边打字太快说错了,是易华录接回来了不是新易盛
donvito

23-04-06 11:58

0
名气大,筹码也重。我是说一个形态的稀缺性角度哈。我有深科技,减了点。
ithink

23-04-06 11:58

0
洗个啥 昨天就放量了 去看一下k线再说话
今日方知我是我

23-04-06 11:57

0
又回来了
巅峰对决抄手

23-04-06 11:55

0
深科技名气更大一点吧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