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可以改为私信问哈哈哈爱了
0
完全赞成汤师基于板块的买点,但是我的逻辑是单纯做我乐的超预期补涨,所以周五没提前想到。。
0
这种指点真好啊,让主动思考为啥周五是买点
0
0
可以单独私信问。。。好的,
0
@汤力力 金粉没别的意思哈,只是对于以前的知识传授的报答哈,不白嫖
0
明白,感谢汤哥
46
你既然都知道了,那就别在这里问了,有问题单独去问吧。
早说了让你们别打赏了,说了无数次了。
你们可能觉得金粉钱很多了,我这没啥感觉。
这都不对等。
而且你们打赏了,我不问答你们,你们自己心里也不爽。
真没啥用,有钱自己去些吃的。
如果是我想获得什么作者的认同感,那我早去做*了。
我在这里回答部分读者的一些问题是对相互认可的尊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