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还有。回看视频,人家愿意看。是给你长脸。何必限制看几个?手机看好吗?没必要,真的愿意学的人。随意看。不愿意学的人,它会愿意一口气看几个视频。我都不相信。这个没必要。论坛。要有盈利这个没错,但是。方向错了。在普及的状态下,才可能出效益。简单说,我没看他过往10次8次的帖子,凭啥我买它的策略!!?应该很明白吧?所以,还开放的来,改收费的收?有度,有度。建议,请查收。谢谢!
0
视频回放太乱了,有的连个标题都没有,这对新手非常不友好,想学找不到想看的视频,还有建议在个人页面增加个人模式说明,这样就可以关注同模式的人方便互相学
0
比如,我关注了200个人,会看他们的发言有错吗?我可以无底线的看才对啊。不行,我的关注,只能会看规定时间内的,这个以前不限制的啊。所以,改,支持。但是,是优化,不是添堵。很多人已经去别的地方了,不是说不对,我的意思。要在原有基础上优化,不是把优势去了,然后还没有更优秀的。等于自断手臂。再断一条腿。何必呢?
0
移动端只能看一定数量的动态了?
0
@股天乐 你看看 老版这个部分没变的不是更舒服吗, 标题部分放在电脑正中间,新版现在总侧身在左边,累
0
@趋势与阻挡 兄好,感谢兄一番用心建议,我们会综合大家建议与意见不断改进与完善,感谢所有县民的支持,谢谢!
0
我今天也电脑看的,但貌似电脑看不到弹幕
0
0
太拉胯了
从帖子里点击股票,导过去的个股行情界面,连最基本的K线都不能显示完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