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
/
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打开
下载
打开
下载
下载
验证信息
获取验证码
一键领取
打开app查看
打开app查看
回本之路
23-04-04 18:13
328次浏览
心如止水5119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炒股好多年了,都是几万块在,亏了再加,累积下来亏了好多。开此帖记录自己的交易。
打开淘股吧APP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16)
收藏
展开
热门
最新
心如止水5119
23-04-11 15:40
0
创业板波动太大了,美亚昨天巨亏,下午拉升,在14个点的时候出了。影视板块
上海电影
三板,真的强,新入华策,盘中不知被那个柚子砸了。
心如止水5119
23-04-10 18:29
0
有点蒙,要休息几天。不要去相信网上的所谓的专家,听了某主播对美亚的分析,还是缺少自己的判断。
心如止水5119
23-04-07 15:32
0
吉宏割肉出局,福晶的趋势还好,可以在看看的。买了4个300的票,2个涨停了。有个坏毛病,第一笔有盈利的时候,不敢加仓,第一笔买完下跌,下跌后还买,尾盘再加,吉宏的仓位就这么来的,最后的亏损的越多。算然2个涨停,但没在盈利是加仓,操作还是很菜。
心如止水5119
23-04-06 15:43
0
吉宏低开没有割肉,盘中一直在水下,割肉不坚决,这是我的毛病,也是大部分人都有的,亏了就当鸵鸟。
心如止水5119
23-04-04 18:59
0
今天的感觉就像坐过山车,竞价出了一半东方,另一半想放着,开盘冲高也没走,此一败。晶瑞盘中冲高没出,此二败。辰光尾盘清了。新开仓吉宏,此三败。
心如止水5119
23-04-04 18:42
0
这是4月3号的持股,润和和辰光减了仓位,买了晶瑞和东方。
刷新
首页
上一页
下一页
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