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操作:昨日预期今天板块赶顶,指数调整。所以昨天把仓位降下来了。但是拓维太弱了,我正常预期是今天早上强势的ai还能上冲,然后回落的。所以昨天买不到360,就买了拓维。当时是希望他把那个拉尾盘的情况,放在今天早上的,可惜了。今天里面资金直接投降了,疯狂出货。早盘负5个点吸了一笔,下午拉升也没卖。最后尾盘负5.5卖了昨天的仓位。以后真不能买这种机构票,到顶回调就是疯狂出货,主升期能去,其他周期一律不去大机构票了。每次回撤大面都是大机构票。之前的浪潮,移动,拓维都是。只要短期到顶或者日内一弱,就是疯狂砸盘出货。周四看拓维表现强不强势了,不强势直接出了。仓位已经降下来了,都吃了大面。
科大讯飞 也是,机构一旦觉得到顶,直接疯狂砸盘。还有之前的
中航电测 。混沌期咱就就老老实实回避高位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