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交易欢乐又苦闷,记录一下日常

23-04-03 16:15 597次浏览
大魔王的春天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盘面盘跌了许久,有了一个久违的拉升的动作。互联网,软件,半导体,新高。大块头,传媒娱乐,联合证券,回抽。 也有医疗,汽车机构调仓动作。
市场看上去这么美丽,给人感觉却更适合技术派。追涨的人去了往往挨打。高度压制压制再压制,倒不如痛痛快快跌一场。
全天在太极跟万兴里面转来转去,收盘卧槽亏了一个点。太极这种有资金往外扔的注定不会强,传说中的主动走弱。没有强度没有高度,宽度或者明天就内卷。
时候问自己为啥,或者有些好不见得那么好。喜欢的东西没来到。或者这是一个伏地魔的春天。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1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大魔王的春天

23-04-10 17:50

0
注册制第一天,感受了一下半仓盘中50个点的喜悦,尾盘还剩那么一丢丢,明天预期还在吗 有一点我们交易的是人性,一切皆是人性使然
大魔王的春天

23-04-08 01:44

0
我想我还是会惯这个游戏的节奏吧,舍弃避开一些容易造成情绪化交易的惯。养成惯去只做一些有意义的交易。
大魔王的春天

23-04-08 01:39

0
每个人都有其独特的性格,然后会有与你最匹配的东西。我承认自己性格里有比较着急的成分,表现在交易中类似于潜伏之类的手法一个一个放弃掉,在转债交易中容易陷于频繁交易,分时的套利,很多时候觉察到进入情绪化交易了还是不能止住自己,经常进入没有意义的缠斗状态。
有时会笑问自己这样不累吗。舍弃,一些东西或者最好的控制,学会丢弃无意义的操作。毕竟有意义的交易机会出现的并不是一直一直有。
大魔王的春天

23-04-04 18:01

0
顶了聚飞光电
大魔王的春天

23-04-03 16:28

0
如果行情再好一点,我想会跟一把360吧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