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3日复盘:我干了,你随意—牛市的味道
华泽投资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今天卖了 联通 电信 RMW, 电科网安 和RMW 卖了想再收回来, 电科收回来了,人民网 挂单没成, 错失一个涨停板,换成浪潮信息 了也不错, 早盘东财异动,看了半天没敢动,带着券商都有启动的意思,再看量能放大这么多,这不是牛市吗?果断上了东财。
反正我干了,你随意,调整时磨磨唧唧舍不得割肉,大涨时扭扭捏捏不敢上仓位,跌不动想起割肉了,大涨了胆子大了追高了,总是慢人一步怎么能行?盘面上毛八的不要斤斤计较,那不是你的钱,是谁还不一定呢,势在就拿,势破就走,不要留恋纸上富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