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AI智能连续分歧,值得建仓的时间
0
不得不佩服机构钱太多,无论多少套牢抛压盘,硬是把
储能电池拉上去。
0
预测今天的杀跌到此为止了吧
1
今早的下跌理解为短期超跌,下午应该会稳定,今天无论如何都应该建仓
0
0
0
等待AI智能和半导体筹码沉淀,收盘前再看看
0
抢筹上涨的游戏结束,AI智能和半导体都进入了大分歧震荡阶段,后续可以交易的有两类:有资金承接强者恒强的和前期龙头股连续下跌能够反抽的,总之可以做的票会比较少一点了,普涨结束了。
0
这几天去了新都桥,国道318上车真的是太多了,没看见什么人骑行,也不太适合骑行,十分拥挤,十分危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