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涯师,中文走没有
0
0
2
置身事外,才能谋在其中,这也是符合交易的,否则每天都把自己当神了,很容易适得其反。
0
股师说的对,很感谢从您的只言面语中学到很多
0
学了!
0
对预判和跟随理解最为透彻的文字
27
最近交易开始越做越好了,我总结了一下自己的感受,以前可能太热衷于各种预判了,却少了很多应对,容易受制于这种预判的思维,一旦行情奔着与预判相反的方向走,自己就用空仓来衬托自己的纪律性,美其名曰看不懂的行情我不做,现在反过头来看,这样的做法有点自欺欺人,因为交易的本意就是应对交易本身,而不是各种预判,只有预判没有应对跟纸上谈兵没啥区别。现在虽然也带着预判在做,但是预判的是大的方向,比如情绪,比如板块,然后个股完全是由市场自然选择,不先入为主,反而能做的随心所欲,在最合适的时候参与一把市场资金选中的个股,然后在它被资金抛弃的时候离开,不管盈亏,这就是我现在的交易。
1
嗯嗯,运气好。
0
资金引导板块情绪,说得很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