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四月交流帖

23-04-02 14:05 8076次浏览
以股为涯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不管新手,老手,小白,男,女,都可以来一起交流,本人刚摸索出了一套注册制的玩法,这个月先用小资金验证一下,以分仓套利为主。
打开淘股吧APP
26
评论(27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以股为涯

23-04-12 13:54

4
我也打了。接力情绪昨天出现拐点,加上板块新高,应该问题不大。
李九十九

23-04-12 13:51

0
打了个视觉,快看睡着了
格利高里

23-04-12 13:11

0
没开一字说明有分歧,今天的量挺好的呀,分歧棒棒的,大部分感觉看懂的时候估计就要站岗了
格利高里

23-04-12 13:08

0
感觉也是换手好一些,有一定的预期差,最近一个月都没有人谈论连板和异动了,张口闭口都是趋势
以股为涯

23-04-12 12:58

3
今天这盘面没有啥可操作的了
以股为涯

23-04-12 11:59

0
也没有啥不对的,换手蛮好的,看样子要冲6板了,试一下监管层的态度。
薄情刃

23-04-12 11:56

0
奥飞开不出一字还是比较奇怪的,而且这量也不太对。
格利高里

23-04-12 11:36

0
活捉喜羊羊
刘与操

23-04-12 11:35

0
兄好
昨天下午捞了深桑达中兴通讯,买的位置其实很不错,几乎都是当日最低点,想的是一攻一守
做的计划都是趋势持股,但是中兴开盘稍微弱了一点,拉到平盘附近就被我卖了,卖了个大飞,很难受
很多时候也是贪了,虽然没有跌到卖出的位置,但是想着这时候卖出说不定能少亏点
解决这一问题首要是不是提升自己的执行力,这样也便于复盘的时候分析问题
以股为涯

23-04-12 11:33

3
被洗走了。买了视觉中G,奥飞板上出了一半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