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
走自己的路,让黑子自己羡慕嫉妒恨去吧
24
我在这里诚心诚意的分享自己的心得,居然被人在外面恶意抹黑,想想真是恶心,我这一路走过来,也是历经千辛万苦的,中间也有过起起伏伏,但是我依然敢于挑战自己,肯定自己,我现在做这个实盘,就是想着用心做好它,最后给铁粉们留个日后回来探讨的一席之地,问心无愧就好。
1
0
龙头战法精髓!
1
踩对节奏,就会一直牛市,跟是否注册制无关。
0
注册证来了,行情慢慢变好了,好几个月没有今天的行情了,连板高度也出来了。不确定能不能持续下去
4
节奏不对就是难受,所以我从来不看外界的声音,保持自己的节奏,符合买点就是买,实在没有才会空。
6
止损中文在X,被动板上减半
奥飞娱乐,打了个
视觉中国。以后就三分仓吧,感觉收益也不会太受影响。
0
今天和昨天情绪确实好,今天的问题肯定不大,明天就不知道了。这量咋看都不太对,加速版还能放这么大的量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