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四月交流帖

23-04-02 14:05 8075次浏览
以股为涯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不管新手,老手,小白,男,女,都可以来一起交流,本人刚摸索出了一套注册制的玩法,这个月先用小资金验证一下,以分仓套利为主。
打开淘股吧APP
26
评论(27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沉默猎手l

23-04-12 19:18

3
走自己的路,让黑子自己羡慕嫉妒恨去吧
以股为涯

23-04-12 19:07

24
我在这里诚心诚意的分享自己的心得,居然被人在外面恶意抹黑,想想真是恶心,我这一路走过来,也是历经千辛万苦的,中间也有过起起伏伏,但是我依然敢于挑战自己,肯定自己,我现在做这个实盘,就是想着用心做好它,最后给铁粉们留个日后回来探讨的一席之地,问心无愧就好。
以股为涯

23-04-12 16:54

1
今天传媒大佬云集啊,还好我也是重仓传媒。
如履春冰

23-04-12 15:39

0
龙头战法精髓!
以股为涯

23-04-12 15:34

1
踩对节奏,就会一直牛市,跟是否注册制无关。
如欢如殇

23-04-12 15:29

0
注册证来了,行情慢慢变好了,好几个月没有今天的行情了,连板高度也出来了。不确定能不能持续下去
以股为涯

23-04-12 15:21

4
节奏不对就是难受,所以我从来不看外界的声音,保持自己的节奏,符合买点就是买,实在没有才会空。
沉默猎手l

23-04-12 15:16

0
空仓3天,还是追进来了,吃面中
以股为涯

23-04-12 15:06

6
止损中文在X,被动板上减半奥飞娱乐,打了个视觉中国。以后就三分仓吧,感觉收益也不会太受影响。
薄情刃

23-04-12 14:33

0
今天和昨天情绪确实好,今天的问题肯定不大,明天就不知道了。这量咋看都不太对,加速版还能放这么大的量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