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四月交流帖

23-04-02 14:05 8095次浏览
以股为涯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不管新手,老手,小白,男,女,都可以来一起交流,本人刚摸索出了一套注册制的玩法,这个月先用小资金验证一下,以分仓套利为主。
打开淘股吧APP
26
评论(27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朝阳牧歌

23-04-03 15:51

2
大哥。你钱呢?又放到哪个大牛股上面了
以股为涯

23-04-03 15:48

6
这是一个很小的实盘,主要是为了验证我对注册制情绪的理解。
以股为涯

23-04-03 15:10

1
下班了,今天只买了一笔剑桥,其实今天有很多机会的,只不过我需要多一些操作去找感觉,剩下的仓位明天去看看一进二有没有合适的。明天剑桥给5个点溢价就卖出兑现。
梦想的眼神

23-04-03 11:33

0
@以股为涯 没想到泛科技这面强,周五以为会回调几天早上就进了蔚蓝,没想到啊!
梦想的眼神

23-04-03 11:32

0
@以股为涯 兄回来  我又可以天天来淘县对作业啦!
以股为涯

23-04-03 11:24

2
做到底的。
梦想的眼神

23-04-03 11:15

0
@以股为涯 兄  这次回来做到底嘛!
韭菜盒子小灰灰

23-04-03 11:12

0
开盘看深科技开一字就想上车剑桥的,但是周五买了四川长虹,理由是主线分歧三天长虹抗跌,周五修复他领涨,但是今天主线票都修复他却走弱了,跌到八个点就出了 ,今天空仓,等下一个确定性机会
以股为涯

23-04-03 11:06

4
干了剑桥,今天任务完成。
josan20

23-04-03 00:25

0
@以股为涯 涯兄,我也在深圳,有机会一起交流,我们的交易价值观和认知理念出奇的相似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