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四月交流帖

23-04-02 14:05 8082次浏览
以股为涯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不管新手,老手,小白,男,女,都可以来一起交流,本人刚摸索出了一套注册制的玩法,这个月先用小资金验证一下,以分仓套利为主。
打开淘股吧APP
26
评论(27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如履春冰

23-04-11 17:45

0
我自己还是以前的唯一核心龙头思维,所以很纠结。
以股为涯

23-04-11 17:41

2
现在是流动性牛市,哪个是龙头有那么重要吗?重要的是你今天看懂哪个并且已经在车上就可以了。
阳光之下飞云之上

23-04-11 17:40

0
@以股为涯  节奏是否适合出手,比如什么方向、什么大盘环境、日内走势是否符合预期;审美:选择的个股是不是 最好的票 。标记一下。
以股为涯

23-04-11 17:39

0
现在是流动性牛市,哪个是龙头有那么重要吗?重要的是你今天看懂哪个并且已经在车上就可以了。
记忆起点

23-04-11 17:37

0
一直以为高度压制 封板资金少了  听了涯兄这么说  还是自己太心急了 谢谢涯兄
如履春冰

23-04-11 17:36

0
今天,那个是核心龙头,奥飞,佰维,中文,美亚,上海?谢谢
以股为涯

23-04-11 17:31

4
外行看到的是打板,内行看到的是出手节奏与审美。这跟打板或者不打板没有关系,我是用上板来区分强弱而已,如果真的强,哪怕板上买它,也是一点都不慌,反而一个股连板都不敢上,你说它再强也是白搭,资金都不认它。
记忆起点

23-04-11 17:26

0
还在坚持打板不多了 哎 不打板亏的更快更多
如履春冰

23-04-11 17:24

0
厉害!
以股为涯

23-04-11 17:15

1
接力都是板上,创业板偶尔会半路。前提是出手的节奏要对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