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我自己还是以前的唯一核心龙头思维,所以很纠结。
2
现在是流动性牛市,哪个是龙头有那么重要吗?重要的是你今天看懂哪个并且已经在车上就可以了。
0
@以股为涯 节奏是否适合出手,比如什么方向、什么大盘环境、日内走势是否符合预期;审美:选择的个股是不是 最好的票 。标记一下。
0
现在是流动性牛市,哪个是龙头有那么重要吗?重要的是你今天看懂哪个并且已经在车上就可以了。
0
一直以为高度压制 封板资金少了 听了涯兄这么说 还是自己太心急了 谢谢涯兄
0
今天,那个是核心龙头,奥飞,佰维,中文,美亚,上海?谢谢
4
外行看到的是打板,内行看到的是出手节奏与审美。这跟打板或者不打板没有关系,我是用上板来区分强弱而已,如果真的强,哪怕板上买它,也是一点都不慌,反而一个股连板都不敢上,你说它再强也是白搭,资金都不认它。
0
还在坚持打板不多了 哎 不打板亏的更快更多
0
厉害!
1
接力都是板上,创业板偶尔会半路。前提是出手的节奏要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