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四月交流帖

23-04-02 14:05 8081次浏览
以股为涯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不管新手,老手,小白,男,女,都可以来一起交流,本人刚摸索出了一套注册制的玩法,这个月先用小资金验证一下,以分仓套利为主。
打开淘股吧APP
26
评论(27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谷少

23-04-11 22:20

0
涯师,今天躺赢哦
以股为涯

23-04-11 22:02

7
现在逐渐的适应了注册制的炒作节奏了,以前是个股情绪吸引资金,大家喜欢抱团龙头;现在是资金引导板块情绪,情绪流与趋势流轮流上阵,把握不好节奏的人,容易来回打脸,反而买对板块选择躺平的人,可能躺着躺着又新高了。
如欢如殇

23-04-11 19:15

0
@格利高里 尊重市场的选择,不预测他几个板,
如欢如殇

23-04-11 19:14

0
半路就比打板高尚吗?哪里赚的钱不是钱,只要你能赚就行
南瓜藤

23-04-11 18:27

0
涯兄做的好,已渐入佳境
以股为涯

23-04-11 18:26

7
如果你的体系是做隔日,而不是波段,就不存在什么卖飞。我也一样,隔日不强就卖了,做超短最重要是买对股,买对了,怎么卖都不纠结,这一笔卖飞了,还是会有下一笔赚回来,但是你的曲线是很好看的。
刘与操

23-04-11 18:20

0
感谢分享
大分歧的时候找最强的股比较简单,所以这几天对我来说做的还可以
但是往往上升期的时候,经常会卖飞手股,吃不到大部分收益
兄有什么好的建议吗
以股为涯

23-04-11 18:00

2
今天回复的蛮多,每一条都是有含金量的,希望大家好好理解,交易是靠经验积累的,不是靠我分享几句你们就懂的。每个月交易40笔,在没有真正理解市场之前,我认为这个数量是有必要的。
以股为涯

23-04-11 17:49

3
我前面分享过了,现在没有绝对的龙头个股,但是有明显的龙头板块,不断的买在分歧,卖在高潮就
以股为涯

23-04-11 17:47

1
我前面分享过了,现在没有绝对的龙头个股,但是有明显的龙头板块,不断的买在分歧,卖在高潮就可以了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