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涯师,今天躺赢哦
7
现在逐渐的适应了注册制的炒作节奏了,以前是个股情绪吸引资金,大家喜欢抱团龙头;现在是资金引导板块情绪,情绪流与趋势流轮流上阵,把握不好节奏的人,容易来回打脸,反而买对板块选择躺平的人,可能躺着躺着又新高了。
0
0
半路就比打板高尚吗?哪里赚的钱不是钱,只要你能赚就行
0
涯兄做的好,已渐入佳境
7
如果你的体系是做隔日,而不是波段,就不存在什么卖飞。我也一样,隔日不强就卖了,做超短最重要是买对股,买对了,怎么卖都不纠结,这一笔卖飞了,还是会有下一笔赚回来,但是你的曲线是很好看的。
0
感谢分享
大分歧的时候找最强的股比较简单,所以这几天对我来说做的还可以
但是往往上升期的时候,经常会卖飞手股,吃不到大部分收益
兄有什么好的建议吗
2
今天回复的蛮多,每一条都是有含金量的,希望大家好好理解,交易是靠经验积累的,不是靠我分享几句你们就懂的。每个月交易40笔,在没有真正理解市场之前,我认为这个数量是有必要的。
3
我前面分享过了,现在没有绝对的龙头个股,但是有明显的龙头板块,不断的买在分歧,卖在高潮就
1
我前面分享过了,现在没有绝对的龙头个股,但是有明显的龙头板块,不断的买在分歧,卖在高潮就可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