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指数红彤彤的,散户心里泛苦,涨的都什么玩意,大蓝筹把指数拉红了,但近期强势的题材股跌的比较多。
上涨1900家,酒店
餐饮、
旅游、建材、家居,石油、
煤炭、芯片、新能源强势,马上清明节、五一假期,消费动一动,昨晚三桶油发布年报,净利3500亿日赚10亿,带动资源股反弹,芯片近期企稳反弹属于大科技补涨、新能源属于超跌反弹。
下跌2900家,主要是近期活跃的数字AI、电信运营等科技相关板块,昨天数字AI尾盘跳水预示调整没走完。
活跃板块出现调整,资金去了弱势板块做做反弹,数字AI资金介入较深,就此切换很难,后市还是低吸数字AI为主。
昨天清了浪潮跟RMW,尾盘数字AI跳水,判断会有调整,沪市下跌有护盘可能,尾盘去了联通、电信,电信运营这块跌了很久了,发动他们护盘应该更容易些,想的挺美,啪啪打脸,今天前期强势股都砸了,电信联通也没逃过,没想到拉了三桶油护盘,还得多学。
C未来做了个T,把破发钱赚回来了,新股真是不想打了,昨天上市3只新股2只破发,以后打新要慎重,
长春高新 早盘高开没砸想看看再说,一看就看到了收盘,前几天大阴线砸下来,出年报每股盈利10元,怎么还不涨过170?是我想多了。
早盘360强势,昨天跳水今天还走强,数字盘中分歧完事了?低吸了浪潮跟南天,在地板上吸应该没问题吧?收盘收在地下室,我就想问下负一层下面是不是还有地下停车场?几层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