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这个月操作太烂了

23-03-28 17:47 197次浏览
since2002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自己认知不够,运气确实也不好,这个月前半月都在人工智能做T,拓尔思云从科技 做T做的好好的,最后一跌被吓跑了,后面60%以上的涨幅一点都没吃到,从360第一天拉开始,就等着回调,一直不回调,就想着买个医药等回调,偏偏就是不回调,我真是服了。

3.24
最后来个将近跌停无奈割肉盘中接回AI,我真是犯了大病,以前的操作心态全没有了,最低点割肉去追一个最高的,3.27万兴科技 拿了一天反弹的利润5个点,今天直接来个将近跌停,最近做短的思维被做T的思维影响了,本月大幅亏损已成定局,该追不追,该坚持不坚持。

最气人的是医药割了连涨2天几乎把亏的都涨回来了,真TM气人,犯了最韭菜的错误,追涨杀跌,每次都是深水区割肉去追高,所以该亏,明天无论如何清仓观望了,这个月把2.28日的10几个点亏了不说,还倒亏,简直惨不忍睹。

本来计划拿着医药等AI回调,医药也真是坑,无缘无故砸了一个跌停,自己也没忍住,砸了跌停应该第二天吸回来,医药这种机构票急跌就是洗盘,就算不是也有个反抽,割得太不理智了。昨天有点利润也应该走了,不应该还去幻想,360爆天量了。

3.24的操作也是垃圾到爆,-6割了追常山北明 ,反包过8.2的时候,这2天还能赚回来,今天9.8了想起来再去追,真搞不懂自己想的是什么,涨了20%再去追,明明有很好的机会反包拿先手,现在又是继续追高,看明天能不能不亏出来,盘子这么大应该有点机会

总结就是起涨的时候没追,涨了50%了再去追。左侧交易和右侧交易的难点很难克服,右侧交易就是要等起涨了再进,左侧就是跌的时候一直拿着,跌惯了一涨就不敢追了。这就是人性啊,你成本最低,但是就是拿不住。云从科技的成本做到了23,现在都翻倍了,我的账户却亏了25%,真TM搞笑,自己都被自己气笑了,这种无龙头普涨的,就是要拿住低位的,安全又有爆发力,之前买的AI最少的也涨了50%,我的账户还大亏,这就叫坚持主线,我TM被自己气到清仓了,过段时间再买吧。

真的心态崩了

1、最后一跌没拿住
2、追涨杀跌
3、死于幻想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