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能源拉升,应该是属于
一带一路 的一个细分版块。
并不是乱说的,都是有逻辑根据。0310日,沙特和伊朗建交,这个事情大家都还有记忆吧。
既然来了,促成了和谈,应该还有其他的合作的、一些东西落地的。
这时候思考,中东这些国家我们能给他们什么、他们又能给我什么,贸易,就很明显了。
这个给得要是对方的优势领先地位,互帮互助。
接下来,东南亚国家会继续到访,他们能给我什么,而我们又能给他们什么,互换。
我还是比较愿意相信,我们应该会出口一些消费电子类、
新能源汽车及通信升级,
而东南亚国家可以出口一些自然资源及半工业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