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
/
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打开
下载
打开
下载
下载
验证信息
获取验证码
一键领取
打开app查看
打开app查看
能控制回撤才是高手
23-04-27 12:20
198次浏览
新一几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很多 蹭 AI 的股票都融资盘顶上去的,过节前他们要平仓,预期之内,所以我才T+0 随时进出,进的快跑得快,然后买那个基金抄底,预期是调整到 5 月份,所以这几天低吸的还有点点利润,追高的就惨了,24 号发博卖了曙光和剑桥,不吃鱼尾,不过今天还是在小仓位低吸,太激进了,这几天我也回撤了不少[叹气][关灯吃面][关灯吃面][关灯吃面]
打开淘股吧APP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0)
收藏
展开
热门
最新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