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一百万实盘,新的起点,新的梦想,不求暴利,只求稳定!

23-04-26 15:47 10935次浏览
随风逐什么流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四年前的这段时间创神发了个百万实盘的帖子,也是我一直很钦佩的人,这几年一直看着别人的帖子资金的前进,这也是在茫茫黑暗里长期坚持的动力,今天我也开一个这样的实盘贴,共同学,共同进步

本人入市快四年了,2019年夏天身无分文,刷着信用卡和网贷入市,前期主要做追涨买炸板买跌停第一年亏了几万。也刚是三年前这段时间开始尝试打板,一直以来也是单吊首板,回撤最大二十几个点,这几年账户资金翻了十几倍,当然这点收益和贴吧里的大神没法比。
去年全程实盘参与了梦想杯2022年赛是第五名,今年由于注册制新规,我决定模式的转型,不再单吊打板,开始分仓进行低吸,今早又取了一些出去,一方面是过去不仅单吊平时还要考虑还贷款利息,各方面所带来的心理压力非同寻常,另一方面也是想把自己的回撤控制的低一些

现在账户资金一百万,就以这个为新起点吧,新征程,不求暴利,只求稳定!
以股会友,希望各路老师予以指点,稳定前行。
打开淘股吧APP
205
评论(326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随风逐什么流

24-05-20 14:58

32
唉~挣的都是白菜钱,操着白粉心!周五晚上还以为再怎么也有三个点以上吧,到了周天下午感觉房地产要完蛋了,因为周末全都在吹那个啥子玻璃,结果早上竞价最后几秒都在抢跑!感觉好难,好卷!这个月纯粹没挣钱啊!也不知道三百万何时才能抵达,!!!
厘米光明

24-05-04 13:57

0
老师不用回复我了!!感觉问这样的问题好傻啊😂
厘米光明

24-05-04 11:36

0
👍
老师。我如果学会了打板,像北神一半那样厉害我应该怎么安排我自己的炒股道路最好啊?是给人打工还是自己慢慢干啊?🙏
求学求知

24-04-26 08:13

0
早上和老师的卖点一致
求学求知

24-04-26 08:12

0
早上的卖点和老师的一致哈哈哈哈
我相信我能走出来

24-04-26 00:56

0
同爆发
gehua998

24-04-25 20:32

0
挺好的了!这个股季报要是不好!低空情绪再差一点就会被埋了!挺幸运的了!👍🏻
大威天龙pb

24-04-25 19:02

0
老师的经历感悟能分享下吗  以前有直播过吗
五月安好

24-04-25 18:09

0
下次你带路,
吾三省168

24-04-25 17:54

0
兄嘚的定力服了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