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一百万实盘,新的起点,新的梦想,不求暴利,只求稳定!

23-04-26 15:47 10928次浏览
随风逐什么流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四年前的这段时间创神发了个百万实盘的帖子,也是我一直很钦佩的人,这几年一直看着别人的帖子资金的前进,这也是在茫茫黑暗里长期坚持的动力,今天我也开一个这样的实盘贴,共同学,共同进步

本人入市快四年了,2019年夏天身无分文,刷着信用卡和网贷入市,前期主要做追涨买炸板买跌停第一年亏了几万。也刚是三年前这段时间开始尝试打板,一直以来也是单吊首板,回撤最大二十几个点,这几年账户资金翻了十几倍,当然这点收益和贴吧里的大神没法比。
去年全程实盘参与了梦想杯2022年赛是第五名,今年由于注册制新规,我决定模式的转型,不再单吊打板,开始分仓进行低吸,今早又取了一些出去,一方面是过去不仅单吊平时还要考虑还贷款利息,各方面所带来的心理压力非同寻常,另一方面也是想把自己的回撤控制的低一些

现在账户资金一百万,就以这个为新起点吧,新征程,不求暴利,只求稳定!
以股会友,希望各路老师予以指点,稳定前行。
打开淘股吧APP
205
评论(326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幻影哥哥

24-05-21 22:39

0
说明你亏的不够痛
小饭一碗

24-05-21 19:46

0
@炒股e族 漫步者也算大?
炒股e族

24-05-21 18:47

0
回测的时候确实发现大票就算炸板也亏的少,于是前几天准备转大票首板,第一次打了个漫步者,亏了13%
是懒羊羊

24-05-21 18:15

0
股市玩的特别心累,遇到一个题材好的买不到,差的买到就是套。还得不断复盘挖掘,学什么情绪周期,学打板低吸,不断给自己灌鸡汤才能做下去。如果如此下去能成功也就算了,重点是做到这样还不一定能成功。反观庄家,买个小盘子的,然后拉几个涨停,就会有吹票的人挖掘他的概念题材。然后拉到高位,一股脑把筹码卖给龙头战法的选手。龙头战法的亏了钱还要复盘自己错在哪,殊不知这全是庄家做的局。股票市场太不公平了 
东山再起时

24-05-21 18:12

0
向兄学……
浊世小生

24-05-21 17:26

0
向四川老乡学
黑狱断肠歌

24-05-21 17:18

0
向你学,,,
黑狱断肠歌

24-05-21 17:17

0
哈哈。向你学,,,
随风逐什么流

24-05-21 17:14

16
慢慢做嘛,只要心态稳的起,这个行业一直都能赚点,只是挣多挣少的问题
小饭一碗

24-05-21 17:11

0
这个市场太恶劣了 和去年都没法比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