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一百万实盘,新的起点,新的梦想,不求暴利,只求稳定!

23-04-26 15:47 10926次浏览
随风逐什么流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四年前的这段时间创神发了个百万实盘的帖子,也是我一直很钦佩的人,这几年一直看着别人的帖子资金的前进,这也是在茫茫黑暗里长期坚持的动力,今天我也开一个这样的实盘贴,共同学,共同进步

本人入市快四年了,2019年夏天身无分文,刷着信用卡和网贷入市,前期主要做追涨买炸板买跌停第一年亏了几万。也刚是三年前这段时间开始尝试打板,一直以来也是单吊首板,回撤最大二十几个点,这几年账户资金翻了十几倍,当然这点收益和贴吧里的大神没法比。
去年全程实盘参与了梦想杯2022年赛是第五名,今年由于注册制新规,我决定模式的转型,不再单吊打板,开始分仓进行低吸,今早又取了一些出去,一方面是过去不仅单吊平时还要考虑还贷款利息,各方面所带来的心理压力非同寻常,另一方面也是想把自己的回撤控制的低一些

现在账户资金一百万,就以这个为新起点吧,新征程,不求暴利,只求稳定!
以股会友,希望各路老师予以指点,稳定前行。
打开淘股吧APP
205
评论(326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champhall

24-05-22 16:01

0
随风兄的心态和方法论给了我很大的启发。请问随风兄,今天有没有考虑排金地集团晶澳科技呢?
小饭一碗

24-05-22 13:27

1
去了中环吧兄
大冬瓜哥

24-05-22 12:56

0
随风兄是非常值得我们学的榜样,操作模式不一样没关系,但这个心态,是炒股能稳定盈利的很重要的一个因素。我现在的情况,比随风兄最艰难的时候还恶劣,看了随风兄所有的文章,给了我很大的激励,我要冷静勇敢的走下去,慢慢翻本,然后慢慢赚钱。
炒股e族

24-05-22 12:43

0
不是忍不住,主要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要空仓,什么时候可以买
路易斯li

24-05-22 08:21

0
祝随风兄早日突破500,再接着1000
杭州炒股养家

24-05-22 06:38

0
随风兄这个月是不是都没出手过
吧唧吧唧八

24-05-22 01:47

0
@炒股e族 最近的tcl一样
我相信我能走出来

24-05-22 00:16

0
随风兄 能请教下量化盛行环境下 自己看好的板买入成功率怎么提高吗?哪几个地方需要优化的
随风逐什么流

24-05-22 00:14

22
因为你太渴望迅速翻身,太渴望一飞冲天,渴望自己抓住所有机会,而忽略了风险。当然这也是人性使然,很少有人愿意慢慢变富,可是首板未来就是一段时间可以做,一段时间很难做,量化的逐步统一,市场越来越卷,如果想抓住所有机会那就会像量化承受所有风险
chang富贵险中求

24-05-21 22:57

1
随风兄是怎么控制住空仓的?空仓不好控制,我也是打首板我每次市场行情好的时候,也能赚钱,行情差就容易亏钱,一个月市场也就几天好行情,大部分时间都是熊市行情,行情好的时候赚一点,行情差的时候大亏,老是控不住仓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