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一百万实盘,新的起点,新的梦想,不求暴利,只求稳定!

23-04-26 15:47 10916次浏览
随风逐什么流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四年前的这段时间创神发了个百万实盘的帖子,也是我一直很钦佩的人,这几年一直看着别人的帖子资金的前进,这也是在茫茫黑暗里长期坚持的动力,今天我也开一个这样的实盘贴,共同学,共同进步

本人入市快四年了,2019年夏天身无分文,刷着信用卡和网贷入市,前期主要做追涨买炸板买跌停第一年亏了几万。也刚是三年前这段时间开始尝试打板,一直以来也是单吊首板,回撤最大二十几个点,这几年账户资金翻了十几倍,当然这点收益和贴吧里的大神没法比。
去年全程实盘参与了梦想杯2022年赛是第五名,今年由于注册制新规,我决定模式的转型,不再单吊打板,开始分仓进行低吸,今早又取了一些出去,一方面是过去不仅单吊平时还要考虑还贷款利息,各方面所带来的心理压力非同寻常,另一方面也是想把自己的回撤控制的低一些

现在账户资金一百万,就以这个为新起点吧,新征程,不求暴利,只求稳定!
以股会友,希望各路老师予以指点,稳定前行。
打开淘股吧APP
205
评论(326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努力XJ

24-05-27 15:07

0
@随风逐什么流 老师赚麻了
0
老师厉害,很漂亮的操作!
随意魅力

24-05-27 15:05

0
牛逼
快乐小伞呀

24-05-27 15:05

0
真稳
Crystalll

24-05-27 15:05

1
牛啊
aweiwei

24-05-27 15:04

0
兄今天张江不去是因为没买到还是不看好
农村学炒股

24-05-27 15:04

0
风兄太强了,执行力非常强,好羡慕
随风逐什么流

24-05-27 15:01

74
周五的时候买了一半融资账户的明星电力,也就是62.5%的仓位,因为觉得票不大,就打了一半,其实还想另一半买吉电股份的,但是两个票封板都在那一会儿没搞赢,不然的话今天可要赚大了
叫我雪人王

24-05-24 15:30

0
今天又是空仓么🥲。那看来周一应该有预期
王剑雄

24-05-24 00:46

0
早上金刚的成交量还很少,下午回封应该是随风兄的买点。下午可以排到tcl科技,是因为比较后排了吗?
随风兄很强的控制力,真的要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