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8.6万实盘 开始记录

23-04-25 15:21 1326次浏览
hzaaz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今天买入鸿博股份 。 炸板之前排的。预期会炸。 自己没撤。 因为知道大概率会回封。 但是没想到下午行情这么差。炸了两次。 以后预期炸板还是因为先撤单。重新排。
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88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hzaaz

23-05-09 16:46

0
打板光大证券就是个错误。龙一龙二买不到去龙三就是傻。 以后坚决只去龙一,最多龙二。今天就派了大面,明天看有没有修复了。 排板西安银行。 其实昨天排了西安银行自己胆小 撤单了。今天来拿就差点意思了。卖出设计总院,这票其实还能看看。不过放量都在跑。索性一起跑吧。
hzaaz

23-05-08 17:59

0
继续持有设计总院。 太怂了。西安银行撤单了。 再排就进不去了。 汗。要勇一点啊。中信 中国 两大行都上板了。怕毛线啊
hzaaz

23-05-05 18:30

0
打板买入设计总院。 还有一直没买到。 本来有机会的撤单了。 以后有气质的票要勇敢一点。
hzaaz

23-05-04 15:18

0
空仓了,老师们今天赚肿了啊。完美踏空。 
今天世纪华通卖的贼差。 
盯着要买的票。没有屏幕关照要卖的票。 结果高开低走。 水下一整天。 本来可以卖的不错的。打脸了。另一只卖的还行。 重点:以后主屏幕盯可以卖出的票。 副屏幕打板。 优先关照卖出操作的票。 
hzaaz

23-04-28 15:20

0
卖出中国平安还行。纪律性卖点。想格局过五一的。没成功。 世纪华通 一直排撤。最后还是炸进去了。 最近老是炸进去。 要谨慎谨慎啊。 机器人挂单真的比不过。秒撤太强了。 还有秒核按钮。  另外买入一只其他
hzaaz

23-04-27 15:26

0
补上图
hzaaz

23-04-27 15:25

1
卖出山东出版中规中矩。 买入中国平安比较坚决。 因为之前说过这种大票敢涨停就敢上。 不能食言。 要讲诚信。
hzaaz

23-04-26 15:32

0
卖出鸿博中规中矩。 
买入山东出版的逻辑没问题。 图形很美。 打板的操作有点烂。 要继续努力。 以后要重点关注自己打板排板的票。 不要已炸进去的方式成交。 
股天乐

23-04-25 17:39

0
兄好,已改
旱灾Jack

23-04-25 17:36

0
你的名字挺好听的,怎么好像女孩。我倒是真见过几个漂亮妹子,炒股,炒期货杀伐果断,非一般人能比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