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8.6万实盘 开始记录

23-04-25 15:21 1325次浏览
hzaaz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今天买入鸿博股份 。 炸板之前排的。预期会炸。 自己没撤。 因为知道大概率会回封。 但是没想到下午行情这么差。炸了两次。 以后预期炸板还是因为先撤单。重新排。
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88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hzaaz

23-05-22 15:14

0


hzaaz

23-05-19 15:52

0
打板真是艰难啊。剑桥直接没溢价。向下俯冲。 领益玩弱转强。 真有你们的。不陪你们玩了。
hzaaz

23-05-19 15:46

0
撤单撤慢了 炸进去了。 连续两笔炸板。 很严重了。暂时限制一下自己,以后10点以后的涨停板直接放弃。
hzaaz

23-05-18 15:31

0
无言以对。大屁股抛压真大。大屁股扫进去了。以后这种大屁股。还是排一排就行了。随便排都能进。 宁愿排不到也不要扫进去。
hzaaz

23-05-17 18:51

0
打板汉马科技。就是不相信这利好就值一个板。 涨停后发酵到军工。带动十几个涨停板。今天的军工带头大哥
hzaaz

23-05-16 15:26

0
空仓。话说可转债上市好慢。跌停板和涨停板持平的一天
 众生没拿到。新华有点后排。
hzaaz

23-05-15 15:47

0
割肉实益达。空仓休息。 严重不及预期。 这票板块没说法。 有个毛的预期。 还是跑慢了
hzaaz

23-05-12 16:35

0
买入实益达没什么问题,卖出中国高科没问题。 
买入另一只票守门员就是大问题了,就差了一千多手好难受,这么好的票我应该早一点点出手的,以后要把握机会啊。 该出手时就出手。 
hzaaz

23-05-11 18:10

0
打板中国高科没什么大问题。只是有些许不果断,以后要勇敢点。撤单浙文影视就是严重失误了,本来可以排进去的,非要撤单去排中国电影,结果两个都没买到。严重失误。
hzaaz

23-05-10 16:52

0
打板光大开始就是个错误,今天开盘就应该摁的。不甘心以为会修复结果修到深水区。 定个规矩吧:1以后不封板的票第二天开盘无脑按。 2以后尽量不碰券商股了。  卖出西安银行。 中规中矩。早一天买就好了。大肉变小肉。 空仓休息一下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