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8.6万实盘 开始记录

23-04-25 15:21 1324次浏览
hzaaz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今天买入鸿博股份 。 炸板之前排的。预期会炸。 自己没撤。 因为知道大概率会回封。 但是没想到下午行情这么差。炸了两次。 以后预期炸板还是因为先撤单。重新排。
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88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hzaaz

23-05-30 15:49

0
撤单撤慢了。炸进去了。 所以看见别人大量撤单你也要撤。 不管原因。 撤了反正不会亏钱。 炸板是要亏钱的。
hzaaz

23-05-29 16:29

0
看手速了。 宁愿排不到。不能炸板亏钱哦。
笨鸟先飛2023

23-05-29 16:03

0
大哥,排版排进的概率大不大啊
hzaaz

23-05-29 15:08

0
炸板的痛苦实在是太大了,难受了一整天。赚钱的好心情都没有了。也不想再买了。 
又犯了之前的老毛病。大屁股票不应该扫的。排都可以排进去。扫毛线。 这一个星期暂时不扫板了,只负责排版给大家当守门员吧。 真的讨厌炸板。 
hzaaz

23-05-26 15:07

0
创业板也应该参与了。 下星期开始创业板也盯
hzaaz

23-05-25 15:58

0
错误1买多了。错误2买多了还不撤单。  真的服了。 接力行情好起来了。 大家加油
hzaaz

23-05-24 19:18

0
说了以后不做可转债的,还是破戒了。如果亏钱也认了。没有知行合一
hzaaz

23-05-23 15:18

0


补上。
hzaaz

23-05-23 15:18

0
可转债总算上市了。出了。 买进一只。 众生药业可惜了没注意。再排晚了一些。看到第一时间上都能买进去的。 今天唯一后怕的是排了几次水中渔业。 但凡买进去了就是巨面。 真是服了这帮人。没实力别乱拉板。 被狗庄爆头了吧
威德金刚

23-05-22 19:00

0
做的不错了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