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板前公式和板后公式的区别

23-04-25 10:37 2505次浏览
涨停小板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板前公式是可遇不可求的
公式算法巨资永鼎股份涨停板-4月24
公式算法有钱有势盾安环境涨停板-4月24
公式算法随机应变永鼎股份涨停板-4月24
公式算法平步青云中船科技涨停板-4月24
昨天板 前公式,过6关注,是可以四个公式出涨停板,有中船科技 涨停板,有盾安环境 涨停板,有永鼎股份 涨停板,过6可以关注,因为不到6个点不会涨停板,没有涨停板的门槛,所以板前公式是6个点就可以关注,预期涨停板的,没有到6个点不可能涨停板,所以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,不出股或者不到6个点,没有涨停板的可能。 板后公式是可遇可求的
今天举一反三公式,是板后公式,是出现浙文互联 ,是9点42分涨停板,9点44分涨停板封住,就是2分钟的时间,是板后公式,等于打开涨停板,时间早涨停板,容易涨停板,今天泛海控股 是涨停板,一分就涨停板,回封涨停板,板后公式,涨停板打开,就容易涨停板,10分内容易涨停板,今天2分涨停板,是汇鸿集团 是涨停板,回封涨停板,也就是涨停板打开,可以遇到,同时可以涨停板,就可以求的,自然是可遇可求的公式。
公式算法举一反三永鼎股份-涨停板4月24---
公式算法举一反三盾安环境-涨停板4月24---
公式算法举一反三烽火通信-涨停板4月24---
公式算法举一反三重药控股-涨停板4月24---
---------
昨天举一反三公式出股的情况有连板 昨天重药控股 ,是10分内涨停板,今天盘中涨停板,低开涨停板,烽火通信 是高开的,盾安环境昨天涨停板,是今天高开2的,永鼎股份昨天是涨停板打开,再次涨停板,小低开的,也就是四个股,出现三个涨停板,这个成功率还是可以的,这是举一反三公式出现个股的情况,高开可以取关,低开可以上涨取关的思路。
公式算法四平八稳游族网络-涨停板4月24-
公式算法四平八稳中公教育-涨停板4月24-
公式算法四平八稳中国出版-涨停板4月24-
公式算法四平八稳中国科传-涨停板4月24-
昨天四平八稳公式情况 昨天四平八稳公式,涨停板打开9可以关注,昨天游族网络 今天平开,中公教育 今天上涨,中国出版 盘中上涨,中国科传 盘中涨7个点,也就是四个股,都上涨,自然是四平八稳公式,大盘下跌,都可以上涨,这就是四平八稳公式,可以涨停板后9关注的思路,这就是典型的公式使用的技巧,因为四平八稳公式,是大资金的思路,自然是资金大才可以出股的,所以出股形成一个归类的,这个归类就容易简化, 形成一个涨停板的惯,所以使用技巧更加的重要。 免责声明 本人只是记录自己的情况,不是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,所以大家要慎重,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情况投资有风险,交易需谨慎,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,一切跟随盘面而动,文章是个人思路和记录,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,仅作个人分享记录,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仅供参考,据此买卖,盈亏自负
打开淘股吧APP
2
评论(51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涨停小板

23-04-26 20:10

1
@2008在路上 9点30分前9点25分后,因为算需要时间一分钟就是9点26分出股,2分钟算出来就是9点27分出股的
涨停小板

23-04-26 20:09

1
@2008在路上 9点25分到9点30分之间出股,是9点25分开始计算的,大数据计算,9点30分前出结果,所以9点25分到9点30分内就是竞价时间出股的
2008在路上

23-04-26 20:04

0
老师,平步青云公式,是什么时候出股,9:25吗?还是9:30
涨停小板

23-04-26 20:00

0
@2008在路上 因为谁都不天生是惯的,都是1000次过程中,什么是坑识别了,什么是机会把握住了,你做擅长的做好,你做不擅长的自然是1000次一手就知道了,股民都是小亏到不亏,到小赚到赚钱的,因为一手走这个思路,否则没有一手的基础,基本大亏后就没有机会再次赚钱的,思维定型了,谁的话都听不进去,永远是自己对的。
涨停小板

23-04-26 19:59

0
@2008在路上 谁也不惯竞价的,早晚朋友高开涨停板,早晚碰到高开阴线,所以不合适的
2008在路上

23-04-26 19:57

0
是的,不过我之前炒股也是很少竞价就买卖股票的,很少很少,也许是自己的水平不够吧。也许是不惯竞价操作。。。
涨停小板

23-04-26 19:56

0
@2008在路上  你上次中国出板高开2不取关,得到涨停板了,所以得到是利润,也得到了侥幸的心理所以不是什么股都是连板的。
涨停小板

23-04-26 19:56

0
@2008在路上 赚钱是关注个股的唯一目的,谁也没有规定,隔日必须赚10个点取关,1个点和10个点区别,1个点10次是10个点,但是一次10个点,下次还想10个点,就容易赚钱不取关,变成亏钱取关的。
涨停小板

23-04-26 19:55

1
@2008在路上 高开取关是因为考虑到不好的一面,所以取关,高开不取关,是因为看到好涨的一面,看不到高开低走的可能的,考虑片面的
涨停小板

23-04-26 19:54

0
@2008在路上 谁都不会取关到高点,但是可以取关利润,这个事情有人常做的事情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