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你啥票,4.10?
1
不可以买了
1
可以低吸 零轴附近都可以
1
金融拉指数,拉完指数,后面情绪也就好做了
你手里又没有金融股,肯定不动呀
1
一手打天下呀,其实还是要放弃这种一手模式,干扰了你统计自己的成功率
一手进场的大部分都是赚的,重仓的都是亏的,很容易出现这种情况
模式内干就完了,盈亏都是模式可控的
1
娶不起摸一下也过瘾是吧,哈哈
1
主力都是先知先觉的,业绩好不好,看他意图基本就明白了,我感觉不会差
1
好股都是不给低吸机会的,所以竞价没上车,后面再想低吸,基本就是越等越失落了
1
我最近心态也不好,有点信心缺失,什么时候拿个大肉,信心就回来了
股市就是这样,反复重塑,才得永生
1
我一直在等他的涨停板出现,下午看到上板了,研究了下为什么,没研究明白
我一般都是等首板出来后,看看后面怎么承接在参与,看市场认可程度再说吧